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Grand_Metal_Manufactory_PRODUCT_FAMILY2_7045_0.jpg
昕藝精密五金-推出多款PEM、PSM高標準緊固件
收藏
2020-03-10
       昕藝五金目前已推出更多規格的PEM標準壓鉚緊固件,包括A286材質的SP壓鉚螺母。另外也推出符合ISO13918國際標準的焊接螺釘/螺柱等連接緊固件、PSM標準的脹鉚緊固件,以及銅螺母等塑膠嵌入緊固件,新產品另外還有CAGE NUT。
 
         產品規格齊全從M2到M12皆有。材質廣包碳鋼、不銹鋼、鋁、銅等不同材質。品質和性能(如扭力和推力等)超過標準要求的50%。產品表面處理增加達克羅、鋅鎳合金等專案,性能要求能達到汽車工業品質。
朱云彬總經理表示:「因為我們的產品主要是做鉚接連接用途,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無論是壓鉚、脹鉚、焊接,我們都深入探討。為了研究焊接緊固件的性能,特別聘請德國技術專家,多次進行焊接測試,尋找優化細部尺寸設計。雖然需要花費很多成本,但最後結果令人非常滿意,各項指標都超過標準要求約20-50%」。
 
        昕藝精密五金的研發核心團隊是德國技術專家MANFRED SENN和華南理工大學畢業的JACK CHEN。主要負責幫國外客戶設計壓鉚系列的產品和工藝流程的優化和自動化水準。
 
         2019年正式獲得IATF 16949 品質管制系統認證。未來,昕藝將繼續推進RoHS產品認證和ISO17025的實驗室認證,確保產品品質處於行業頂級水準,同時在生產流程中具體落實ISO14001所要求的標準。
 
聯絡人:朱云彬先生
Email: jasonzhu@grandametal.com
 
昕藝精密五金
PEM
PSM
高標準緊固件
Grand Metal Manufactory
high standard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