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a_Hebei_fasteners_export_overseas2_6909_0.jpg
中國河北永年區螺絲走向海外市場
收藏
2019-11-15

     中國永年區河北冀南標準件公司透過與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客戶陸續簽下了螺絲、圓柱頭焊釘、大六角螺栓等緊固件供貨訂單。這些訂單一直持續到了明年春天,總價值50多萬美元。

     永年是中國知名的“緊固件之都”,也是全國最大的緊固件生産加工基地。目前,全區擁有自主出口權的緊固件企業280多家,以出口爲主的骨幹企業43家,産品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年來,永年區緊固件企業積極拓寬海外市場,出口迎來增長。今年前三季度,全區緊固件企業出口産值就超過1000萬美元。

     去年,在歐洲舉辦的一次緊固件展會上,7家企業當場簽訂産品貿易合同30多份,成交額達500多萬美元。今年以來,又先後參加了多個國際緊固件展覽會,企業從中獲得了大量海外訂單。

     如今在永年區,大多數緊固件企業都已開設網站、網店,開辦了電子商務,實現實體與網絡經營一體化。近幾年,永年區還在印度、菲律賓等國設立了20多家辦事處,越來越多的企業將生産車間和銷售攤點佈局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此外,永年區還聯合河北工業大學等高校,組建了緊固件産業技術研究院,推動産業轉型升級。目前,已有16項技術獲國家專利,促進緊固件産業中高端産品佔比由40%提高到了60%。

中國河北永年
冀南標準件
Hebei
Yongnian
Jinan Standard Compone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