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impson_Strong_Tie_supports_California_wildfire_relief_efforts_6895_0.jpg
美國建築五金大廠Simpson Strong-Tie捐助加州野火災難復原計畫
收藏
2019-11-13

     美國工程結構連接和建築五金產品大廠Simpson Strong-Tie最近捐助10,000美元給美國紅十字會災後重建基金,用以協助南北加州兩個郡大火肆虐後的災後復原重建。

     受到強勁風勢助長,野火在今年已經燒燬加州19.8萬公頃以上林地。野火還導致索諾瑪郡有史以來最龐大的緊急撤退行動,總計燒毀77,758公頃私有財產,摧毀374棟建築以及造成2名消防員受傷。  

     Simpson Strong-Tie營運長Ricardo Arevalo表示: 「這個災難性的大火造成廣大損害以及數以千計民眾流離失所。我們慶幸加州野火沒有造成更多重大生命損失,不過這也是很可怕的事件。我們衷心期盼受害者及倖存者可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美國
Simpson Strong-Tie
structural connector
building solution
結構連接
建築五金
加州野火
California
wildfires
Save and share
 
 
2019-11-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