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ufab_acquires_American_Bolt_and_Screw_6894_0.jpg
瑞典Bufab併購美國American Bolt & Screw
收藏
2019-11-11

     美國ABS是北美市場知名的扣件和C零件經銷商。總部位於加州安大略市,在印第安納、喬治亞、德州、奧勒岡和亞利桑那都有辦事處。ABS創立於1946年,並於1982年後由現任董事長Jim Hooper全權持有和管理。在其領導之下,ABS已經拓展成全美許多產業客戶的供應夥伴。在結算至2019年9月的整年度財報中,ABS擁有96名員工,銷售約5,200萬美元,營運獲利率達11%。
 
     Bufab董事長兼執行長Jörgen Rosengren表示: 「我很高興宣布ABS加入Bufab集團。在過去兩年的多場會談中,我們已經相當了解該公司且看到其在替客戶創造價值的方案導向和企業管道中與Bufab有許多近似之處。這次在北美市場的策略性擴張進一步凸顯了我們在成長腳步的承諾以及2020年領航策略。」
 
     ABS主要持有人Jim Hooper表示: 「藉由加入Bufab,我們將可以持續改善客戶服務、促進業務成長,並以過去數十年來的相同模式強化團隊。雖然運作將一如往常,但卻已經是全球知名組織的一分子。我非常高興可以繼續擔任ABS資深顧問,我也非常期待看到ABS團隊與Bufab的合作。」
 
     ABS預期從2020年第一季起開始為Bufab的每股盈餘做出貢獻。

瑞典
普發
扣件
C零件
併購
美國ABS
Sweden
Bufab
fastener
c-part
acquisition
USA
AB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