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National_Machinery_145_anniversary_6862_0.png
National_Machinery_PumaFX_145_anniversary_6862_1.jpg
美國國民機器公司 以高質量成型機械、科技與客戶支援強化在中國的市場地位
收藏
2019-10-22

     國民機器公司是先進冷熱成型機領域中最大的龍頭之一。自145年前成立至今,全球有超過130國使用它的成型機。它的足跡遍及全球,橫跨美洲歐洲與亞洲,讓客戶透過服務中心與銷售辦公室聯繫國民機器。國民機器也是科技導向的創新型企業,在全球18國握有800項專利,這都歸功於它設立「Met-MAX創新」部門,專門研發創新的金屬淨成形(net-shape forming)製程。這次惠達雜誌專為廣大的讀者,取得獨家機會專訪到國民機械的資深副總裁Mike Burkes先生以及銷售暨行銷副總裁Jerry Bupp先生(以下將二位統稱為「國民機械高管」),請他們分享公司的發展情況,以及他們為中國市場端出的主打產品。

歡慶成立145週年

     今年九月是國民機械成立的第145週年。近年來它的運勢甚好,在客戶支援以及機械科技的研發方面取得了近一步的拓展。國民機械高管談論過去數年來達成的成就時表示:「FORMAX® XXV機就是一個好例子,這台25mm切割機配有突破業界的治具替換裝置,我們將這台推出到市場上且一直以來獲得很大的成功!」FORMAX® XXV是FORMAX系列機種的更新版。它融合了幾項最好的特點,包括可透過伺服的控制來做機台的調整、擴增了模具的空間、生產速度很高等等。

 在中國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國民機械在中國蘇州市的全資子公司(NMGT公司)已成為國民機械事業陣容中非常關鍵的一環。蘇州子公司約有130名員工,多數都在公司工作了超過十年,這在中國可不常見。國民機械高管表示:「一直以來蘇州子公司都專注服務中國市場。許多人來到中國是為了尋求較低的生產成本。雖然我們也有認知到中國這裡的某些成本比較低,但那決不是趨使我們在中國發展的主因,反倒是為了提供高質量的機械與絕佳的技術支援服務。」

     他們對自家在中國生產的機械質量與性能感到驕傲,並表示公司面對中國顧客的最大優勢是提供中文技術支援的深度與廣度。「若沒有提供支援給機械操作員、治具設計師與製造治具的師傅,那麼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幅降低。我們在中國的工作夥伴們都受過良好訓練,也都以服務為初衷。他們不僅支援顧客的安裝與啟動作業,也長期為遭遇任何問題的顧客解惑。」

主打產品:“PumaFX” & “LeanFX”機種

     國民機械在中國生產的PumaFX 和LeanFX機種是專為精密零件與扣件的大量生產而打造。此二機種與國民機械在美國生產的機種都有同等的精密度、質量與高速度,但自動化的含量相對少了一些。即使如此,衝模具匹配的精密度與可重複性讓機體可以安全可靠地在45分鐘內切換到下一個作業任務,這時間還是比多數號稱「可快速切換」的機械還來得快。「我們在中國的顧客很喜歡這二機種的簡單明瞭與低成本,且該機仍搭載Formax系列的技術核心。」

     PumaFX的設計正是要符合中國內地市場的需求。LeanFX則是符合歐洲對噪音控制與電氣零件的要求,且已被安裝到12個不同的國家。國民機械在今年六月的中國國際緊固件工業博覽會中實機展示了PumaFX10M5(5模的10mm冷成形機)與Mectron MI8500(渦電流式檢測機),這兩台都是在蘇州子公司製造。MI8500 可以偵測裂縫以及材料的缺陷。

「技術」、「支援」,「工業4. 0願景」

     國民機械的產品因為能幫助顧客更快速生產零件以及淨成形的零件,而廣為人知。它的技術支援意味著提供顧客所有一切,包括備料件、改造服務、訓練以及協助,以促進生產力。此外,國民機械一直透過工業4.0技術進化冷成形製程的效率。「我們從機械中識別有用的加工數據,把它分享到工廠營運管制系統或負載監測系統。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會擷取現有數據,但我們也追加了運作狀態的監測感知器已取得新的數據資訊,可將資訊上傳。我們正在摸索更多種狀態監測的感知器來預測未來的維修時間點。」

     展望未來,國民機械將持續擴大服務的足跡。「近年來我們已在巴西、中國、義大利、台灣、加州(美國航太扣件產業中心)新增服務。接下來我們計畫進一步強化在中國市場中的地位,以及在墨西哥提供當地的服務。」

國民機械聯絡人:

資深副總裁Mike Burkes先生

銷售暨行銷副總裁Jerry Bupp先生

電郵:jbupp@nationalmachinery.com

USA
National Machinery LLC
145th anniversary
美國國民機械
145周年
PumaFX
LeanFX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