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teve_Pocock_new_VP_Europe_EMEA_6863_0.jpg
PPG任命Steve Pocock為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北部和東部建築塗料副總裁
收藏
2019-10-23

     PPG宣布任命Steve Pocock為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北美和東部建築塗料副總裁,該任命立即生效。他將向PPG執行副總裁Tim Knavish匯報。

     在此人事異動中,Pocock將領導PPG在該地區的建築塗料團隊,建立PPG品牌組合,推動團隊參與和創新,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並為股東帶來出色的業績表現。

     Pocock於2000年初加入Sigma Kalon,後來被PPG收購,成為主管公司帳務的總負責人。在2010年被任命為英國和愛爾蘭的建築塗料總經理之前,他曾擔任過許多職務,並逐漸承擔起責任。Pocock隨後被任命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北部和中國的建築塗料總經理。

     Knavish說:「在Steve的領導下,PPG業務不斷發展和建立強大的團隊。隨著我們在這個重要地區繼續加強和發展我們的業務,Steve的任職更有利我們朝未來的目標前進。」

 

PPG
architectural coating
new vice president
EMEA
Steve Pocock
新副總裁
歐洲
中東
Save and share
 
 
2019-10-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