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6817_0.jpg
Bulten指派新任資深生產副總
收藏
2019-09-27
     Bulten最近指派Fredrik Bäckström為新任資深生產副總。他將於2019年12月1日接任此職位,並成為Bulten執行管理團隊的一員。Fredrik主要是接替將於2019年10月31日退休的Jörg Neveling
     1965年出生的Fredrik Bäckström具有機械設計碩士學位。他先前在Poseidon Diving System AB、Carmel Pharma AB、Pågen/Pååls Bakery和Dayco Automotive AB等公司都擔任過管理職。 Fredrik從2013年起就擔任Arcam AB產品供應副總,目前正式轉至Bulten服務。
     Bulten AB董事長兼執行長Anders Nyström 表示: 「非常高興有Fredrik Bäckström的加入。他在協助產業價值鏈轉型領域有紮實基礎,且在讓Bulten成為更具競爭力扣件供應商的過程中也能提供很大的幫助。我也想要感謝Jörg Neveling先前在協助Bulten發展成扣件供應領導廠商的龐大貢獻。」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