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6814_0.jpg
中國輪胎螺絲需求量大,份額15億人民幣
收藏
2019-09-27

     據相關數據預測,2019年中國緊固件的總體市場規模將達到1380億人民幣,其中汽車緊固件約佔23%左右,輪胎螺絲的份額大約爲15億人民幣。在車修市場,輪胎螺絲一般情況下7-9個月就會出現斷裂、滑絲等故障現象,屆時就需要更換處理,輪胎螺絲用量很大,一台卡車基本100-200條輪胎螺絲。

     目前中國輪胎螺絲的全年總産量約爲2億套。主流生産廠家約20家左右,其餘還有300多家生産企業。這些企業主要分佈在福建、浙江及山東等區域,其中福建、浙江大部分以售後市場爲主。在國內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如:山東高強緊固件有限公司、福建省華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等。

     目前中國輪胎螺絲行業總體仍然面臨生産工藝和管理模式的相對落後、原材料價格上漲等壓力。隨著商用車整車品質和技術的不斷提升,節能、環保、低碳等對輪胎螺絲的要求也更高。輕量化設計將是發展趨勢,更高強度和更好耐腐蝕性疲勞性能成爲輪胎螺絲的重要發展方向。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