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6818_0.png
美國PennEngineering®總部取得ISO 14001:2015認證
收藏
2019-09-27
     全球緊固產業領導廠商PennEngineering位於賓州Danboro總部已經取得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標準認證。PennEngineering目前已有五座據點取得該認證,反映出該公司在環境保護的責任感和永續經營的進步。ISO 14001:2015認證證明了PennEngineering已經成功執行這項環保管理系統標準對保護自然資源、最小化廢棄物生成及降低該公司國內外碳足跡的要求。
     這項認證適用其在賓州Danboro廠生產並以PEM®、microPEM®、PROFIL® 和Atlas®為產品商標的自鉚扣件、螺紋嵌件和其他螺紋/無螺紋扣件的設計製造。該公司一系列緊固產品方案在全球被頂尖汽車廠牌和消費性電子、工業和電動車市場領導品牌所採用。
     取得ISO 14001認證是過去兩年來PennEngineering位於Danboro廠內工廠、運作和供應鏈等部門共同努力的成果。透過全面性的內部永續能力實踐審核,該公司皆謹遵各地法規規範要求。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