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FCS_a6732_0.jpg
美國MFCS與德國RIBE合資成立高強度鋁扣件製造廠Aluform USA
收藏
2019-07-10
MacLean-Fogg董事長兼執行長Duncan MacLean日前宣布位於德國Schwabach的Richard Bergner Verbindungstechnik GmbH & Co. KG (RIBE®)以及位於美國伊利諾州Mundelein的MacLean-Fogg Component Solutions (MFCS)將合資成立 Aluform USA公司。RIBE公司旗下的Aluform®鋁製產品在汽車產業用之輕質和抗腐蝕高強度鋁螺栓、螺絲和螺柱扣件領域具市場領導地位。Aluform USA結合了RIBE®和MFCS的優勢,目標在透過應用工程、客戶支援和美國製造把Aluform產品系列推廣至北美市場。
 
     Duncan MacLean表示: 「RIBE®公司是家很棒和創新的扣件企業。其RIBE-Aluform® 產品項目為高強度汽車用鋁扣件設下了全球標準。車輛輕量化將持續成為主要產業趨勢,同時代工廠也在努力改善燃料效益和電池的最大使用效能。我們非常興奮可以進一步透過使用Aluform高強度鋁螺栓在我們具領導地位的扣件方案中來協助在北美市場客戶達到輕量化目標。」
 
     RIBE®管理夥伴Frank Bergner表示: 「MacLean-Fogg過去94年來一直是創新扣件和高質生產的知名領導角色。MacLean-Fogg優異的製造能力、應用工程和客戶服務使他們成為支持Aluform在北美成長的理想支持夥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