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oker_Fastener_Industrial_a6553_0.jpg
Joker_Fastener_Industrial_a6553_0.jpg
Joker_Wizard_at_Construction_a6553_1.jpg
Joker_Construction_Fastener_Design_a6553_2.jpg
建築扣件領域鬼才 - 久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達 張乃文

久可董事長黃邦卿被許多客戶稱為「鬼才」,他總是會有許多創新點子幫助客人改善產品、製程,了解客戶的需求之後,甚至替其開發新的產品來滿足客戶工程需求。久可總是對此樂此不疲,或許是這樣子的關係,客戶朋友們也很願意與久可交換產品創新上的思維。


建築扣件產品多元 專利設計性能優異
久可的Sissy Stud以專利三線牙設計著稱,該設計提供螺絲在鑽切水泥的同時,也產生與水泥緊密結合的力量,相較於其他知名廠牌更具極優異拉拔力與防震防鬆脫的能力表現。Sissy Stud螺絲壁虎使用電動工具的高扭力來安裝,能大幅提昇施工者效率。在比較總體建案成本的狀況下,歐美等工資昂貴的地區,在早些年前已經積極推廣此類新型水泥壁虎,因此節省工人施工時間的效益遠大於傳統壁虎與新型壁虎的單價差。
在眾多壁虎產品中,你可以一眼就認出久可的Wuga空心牆壁虎,不僅是因為外型特殊,更是因為久可仍堅持使用傳統的「焊接式」空心牆壁虎,「原因無他,就是品質!」黃大澤先生說,「改良式的一體式沖床製程中,生產品質監控困難,且在製造原理上,以沖床彎曲成型的產品本身就有脆弱點,產品在實際安裝上也有失效的風險。久可的焊接式Wuga,因為堅持以較高成本焊接方式製作,不僅強度高、專利設計讓產品在安裝不會有失效風險,且安裝順暢度也比一體式更優異。」
與Hilti駐廠久可的兩位工程師聯合開發出來的專利產品-套管壁虎Sleeve anchor,在各種水泥狀態下皆可有優異的拉拔表現,專利設計的巧思同時也讓施工者能夠連續安裝許多壁虎,更省力也省時。久可產品擁有高品質與更優異的效能,積極接觸並瞭解市場,黃大澤先生進一步表示:「我們的客戶很願意與我們討論各種新產品的開發與舊產品的改良,若有機會到展覽中,便可發現會有許多客人拿著圖紙來與我們討論。」


台灣首位獲得ETA Option1最高級認證
目前久可的扣件大多以銷售歐洲市場為大宗,約佔70%,其次美國地區約15%,而其他地區15%。久可認為,近年來東歐地區由於經濟快速成長,促使消費力也跟著提升,故消費者對扣件的需求亦有增加的傾向。
已經擁有ISO 9001、ETA-14/0374國際認證,且久可的Sissy Stud在2014年以首家台灣製造商身分取得ETA Option1最高級認證後,目前隨著不同市場需求,今年也新增更多特殊頭形、尺寸,讓更多使用者可以體驗到久可優異的Sissy Stud產品。


聯絡人:黃美惠小姐
EMAIL:info@joker.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jok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