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International_JC_a6552_0.jpg
International_JC_a6552_0.jpg
JCGC_Approvals_Control_a6552_1.jpg
JC_Grand_Corp_International_a6552_2.jpg
JC_Screw_International_Certification_a6552_3.jpg
JCGC_Approvals_International_a6552_4.jpg
多項國際認證 全方位品質把關-俊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達 張乃文

成立於1978年的俊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扣件產業界的一匹千里馬,經過近四十多年來的耕耘與佈局,俊良已是台灣螺絲系列商品製造與零售業界的領導廠商,總公司座落在人潮熙來攘往的台北市區,除了與其他廠房配合生產之外,俊良貿易在全國共擁有三個廠房,提供全球客戶廣泛的高品質螺絲、螺帽、螺栓、華司、壁虎,和客製化五金產品。
俊良擁有國際化的人才優勢,在製程、業務或是技術上都與國際接軌,掌握最新趨勢,無論國內外客戶在產品溝通討論都能暢行無阻,這就是因為俊良的團隊都擁有豐富的國外工作經驗能夠更快速地了解客戶需求,並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總經理Jon Hodowany不但是道地的美國人,還是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機械材料科學博士,他帶領俊良團隊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也因此能夠讓世界各地的客戶能夠放心的將訂單交給俊良。


多樣國際認證 獲得全球廠商喜愛
俊良公司在國際認證取得方面不遺餘力,除了在2007年取得A2LA美國實驗室專業認證(ISO 17025),以及2013年亦取得CE歐盟銷售合格認證之外,還取得ISO 9001、IATF 16949等重要認證,各廠區嚴格落實標準規範,並引進最新技術的光篩機、滾篩機,確保出貨品質的一致性、完整性,每批貨品皆有溯源系統可以檢驗品質。目前市場遍及全世界,以歐美為大宗,日本市場居次,其他如紐澳、中南美洲等市場皆有俊良的蹤跡。


周邊設施面面俱到 縮短交期提升效率
在岡山擁有約12,000平方公尺的廠區,主要處理冷成型業務;2010年高雄彌陀物流中心擴大倉儲空間,目前有超過20,000平方公尺,採用全自動倉儲系統。在表面處理上,俊良在主要物流廠和工廠總部旁設立熱處理據點,規劃四條多用途熱處理自動化生產線,且其表面處理的品質管控與實驗室設立在一起,可以直接對廠內加工產品進行所有必要測試。
面對多樣化的小螺絲包裝需求,俊良成立自己的包裝廠,引進自動化包裝設備,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品牌包裝,使其產品在流通市場上更具辨識度,且不需花費額外時間找包裝廠。完備的周邊設施讓俊良的客戶節省運輸時間成本,減少運輸時螺絲產品損傷,使客戶端產品品質提升、交期時間縮短,大大幫助客戶提高利潤效率。


自動化管理系統  用高品質抓住客戶的心
跟上工業4.0的腳步俊良在2006年時就導入SAP ERP系統,總經理Jon表示這是漫長的大工程,但後來隨著SAP、mySAP系統的進駐,掌控生產中各段製程的進度、品質與交期,達到客戶的需求,也得以讓管理階層更清楚、更專業地評估每個客戶對企業的價值高低,進而判斷訂單優先順序、整合訂單,創造競爭優勢。
總經理Jon補充說明:「目前公司的客人都與我們合作的時間都長達20年以上,表示我們公司不但在品質、控制交貨能力、甚至在誠信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國際化腳步不落人後,不斷提升公司內部軟、硬實力,在國際市場上有口皆碑,俊良期望每項替客戶製造的產品都能夠在國際市場上被高度認同。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jcgrand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