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Screws_a6551_0.jpg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Screws_a6551_0.jpg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a6551_1.jpg
Expert_Screw_a6551_2.jpg
Quick_Delivery_Screws_Expert_a6551_3.jpg
交期快速!精密不銹鋼螺絲專家-金同利螺絲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達 張乃文

金同利了解台灣市場快速發展的產業中有許多必須應用電子螺絲,看準這樣的市場需求因此將M1.4-1.7小螺絲納入公司生產庫存項目,以能夠提供顧客現成貨品快速出貨為導向。為了精進電子螺絲的技術,金同利與廠內師傅共同研發將技術提升,未來計畫要往更精密微米(Micrometer)小螺絲M1.0-M1.2為目標進攻。


效率高創意新 協助製造特殊螺絲
金同利具有樣品交期快、創新開發能力的特點,是瞬息萬變市場上追求效率與創新客戶的最佳助力。時時為客戶利潤著想,對於少量多樣的複雜產品盡全力協助製造,給予客人客製化選擇,目前曾協助生產的多變化產品如,特殊穿組華司DIN6900、小尺寸PT牙、電子螺絲。各種精密、組合螺絲都有充足的庫存,讓客戶能夠短時間內解決所需。
交期快速的自信與技術品質高超,金同利曾遇過客戶要求製造一支螺絲需經過三個不同製程,頭部擠壓成型(Cold Forged)、割溝(Slot process)、車床加工(Turning process),且要求必須在30天交樣品。面對越來越多客製化需求,金同利不斷提升技術與知識,讓客戶產品能夠更具競爭力。


雙重國際認證 嚴格分段品管
對品質管理相當講究,不僅擁有ISO9001:2015、歐盟建築EN-CE 14592認證,在產品質管控中,金同利認為應將不同階段分段檢核,首先著重於首件檢查,接著監督製程過程的檢驗、成品檢驗,並將數據紀錄於電腦系統,未來能追朔過往的紀錄。定期校正機器數據,在設備方面金同利也有相當充足的檢測儀器,目前使用的儀器有,針深規PHIL #0號、Torx-T3~T6等等。


為客戶創造更多時間 產品應用範圍廣
目前金同利產品銷售到台灣的佔比為80%、歐洲15%、美洲和其他地區5%,主要以不銹鋼螺絲為主。其產品應用範圍相當廣闊,例如公共建築以及各領域緊固技術,除一般標準品外,金同利也能夠製作客製化強化扭力螺絲(A4-80S.S.)、特殊防銹塗層(Anti-Corrosion coating)的相關產品,有著超過25年的製造經驗,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需求他們都有信心能夠協助。
除了目前的產業領域外,金同利期望能夠開發更多不同領域用的扣件產品,而目前有計畫研發M2&M2.5小尺寸穿組華司(Sems screw)、M1.6-M2 PT 螺絲(PT-screw),盼能為更多領域創造更多價值。金同利彈性的生產排程,客製化不銹鋼螺絲交期僅30-40天,可以為客戶創造更多空間。

聯絡人:戴采綸先生Allan Dai
Email:master@ably-screw.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ably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