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lan_E_Tech_Rolling_Dies_a6546_0.jpg
Plan_E_Tech_Industries_Inc_a6546_1.jpg
Plan-E-Tech Industries Inc. 公司 - 為全球顧客提供美製螺絲牙板、釘模與維修翻新
收藏
2019-03-18

文/曾柏勳  惠達

Plan-E-Tech公司是由一群少數的合夥人在1984年共同成立,起初是生產行星式牙板給釘業使用,之後開始提供螺栓專用的圓輥牙板與行星式牙板。2007年,他們將該公司出售給完全由員工持股的Fastener Industries Inc.公司。2008年Jim Kasper先生加入Plan-E-Tech公司擔任總經理,在那之前他是在母公司任職並累積了30多年的扣件業經歷。他的扣件業背景幫助他自己學到怎麼生產高品質的模具。在俄亥俄州發跡的Plan-E-Tech如今已是全美以及世界最大的牙板供應商之一,它的優勢包括優秀的顧客服務以及能即時供應顧客所需。


美國高品質首選的標準與客製化螺絲牙板、釘模
Jim說:「我們可以說是一間專業化的模具公司,生產並提供顧客想要的牙型和材質。我們使用顧客指定的標準工具鋼和其他各種工具鋼,所以非常彈性化。」除了南極洲不算之外,他的牙板銷售到世界各大洲。事實上他有75%的顧客來自海外。截至今日,公司已供應產品給Reed、帝潮、Wafios、 Videx等等知名大廠。


恪守品質與傑出工藝
將本業做好的用心和對細節的講究,造就了Plan-E-Tech公司的工藝技術。在廠內的牙板製程中,每位操作員會檢測完前一位的加工後才放行,所以每一個人都在做把關。嚴守程序才能生產出最好的產品,否則就不能流出工廠。「我們一直有顧客回流繼續採購,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們的模具性能優於其他競爭者。我們做了很多細微的付出才能有這樣的成果,例如媒合模具來協助組裝並延長模具壽命。」接著他說:「我們對圓輥牙板的做工非常精細,透過減少模具頂部的磨耗落屑來增加螺栓的強度,並大幅延長模具壽命。這工序很耗時,但大幅增加了模具的品質。」


開始供應碳化鎢製牙板
Plan-E-Tech公司大概在三年前大幅投資了新機械、模具和夾具。有了對的設備和豐富的經驗,它得以擴大產品陣容並開始提供碳化鎢材質的牙板。「碳化鎢關乎到模具的壽命。雖然每一組碳化鎢牙板的成本或價格會比工具鋼製的標準牙板高出十倍,但顧客還是有需求,因為長遠來看,模具的壽命和組裝成本的降低會幫他們節省金錢開銷。」


為全球客戶提供模具的維修翻新
Jim表示,公司大部分的業務都是維修與翻新損耗的模具。釘模可以翻新兩到四次,圓輥牙板則可以翻新一次,有時可以更多次,但螺栓專用的行星式牙板通常無法翻新。他說翻新的程序包括「磨掉牙板上舊的牙,然後重新計算尺寸來彌補材料的損失量,接著把牙重新成型變成新的牙。翻修後的牙板在客戶製程中的性能表現應該要跟新的牙板一樣好。組裝牙板的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因為尺寸小了一點的牙板會需要調整一下才能適配到機械上。」Plan-E-Tech公司提供的翻新服務並不侷限於美國客戶,也有提供給全世界。


新產品計畫與參展規劃
Jim說公司正在進行一項企畫,要生產碳化鎢牙板成型的螺絲桿給釘業。目前這項企畫在測試中,有望在今年稍晚面世。此外,他也確認公司會參加2019年的美國亞特蘭大緊固件機械暨相關設備展、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扣件展、美國專用工具及緊固件展,以及2020年的杜塞爾多夫線材展。「希望大家能蒞臨我們的攤位,期待與各位相見聊聊!」


Plan-E-Tech 聯絡人:總經理 Jim Kasper 先生
E-mail: sales@plan-e-tech.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