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pecifically_Laboratory_a6545_0.jpg
Specifically_Laboratory_a6545_0.jpg
In_Taiwan_Specifically_a6545_1.jpg
Dedicated_Fastener_a6545_2.jpg
Taiwan_Laboratory_a6545_3.jpg
喜利得台灣工程與服務實驗室 -- 業界唯一專攻扣件檢測單位
收藏
2019-03-18

文/惠達 張乃文

高雄岡山地區是世界第一的螺絲製造產業聚集地,喜利得實驗室就坐落於這個螺絲王國裡,提供給當地製造商地利之便,能夠在第一時間就把需要檢測的樣品送到,零時差處理。喜利得以手工具起家,因應扣件採購需求,結合後勤單位。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專注於螺絲檢測的專業實驗室,對於螺絲產業的檢測需求相當了解,並配合送檢廠商量身製訂客製化的檢測選擇。


擁有扣件產業經驗 最了解業界需求
在螺絲業界中很難找到專門檢測扣件的實驗室,經理陳怡芳表示:「現有規模較大的檢測服務單位業務範圍相當廣泛,雖然可以協助進行檢測,但卻不是專門的扣件檢測單位。對於測試方法以及測試項目會需要更多溝通。」相較於喜利得由手工具及扣件起家,明白供應商、經銷商、甚至使用者的需求,這也使得他們相當了解螺絲檢測的關鍵。


國際性檢測標準 產品細節絕對保密
2016年喜利得實驗室獲得TAF ISO17025國際認證,這意味著實驗室裡所有的流程、檢測儀器都必須定期校正並符合相關規範的標準,這讓喜利得與一般的檢測實驗室有更精準、更具公信力的檢測品質。喜利得作為公正的第三方實驗室,如製造商有業務需求,可簽訂保密條約,保證送樣產品只做檢測用途,這對於扣件商來說確實是一劑相當大的強心針。


量身打造符合產品性質的檢測項目
針對不同領域的產品,喜得利提供為產品量身訂做的檢測方案,對於要銷售到不同地區的標準喜利得都能提供相對應的服務。如美國、歐洲的等等,其產品的規範也是要依據當地法規進行檢測,因喜得利是全球性的企業,針對不同地區的規範也相當專業。
喜利得可檢測的項目多元,曾經協助台灣島內大型專案需要的扣件進行拉力測試,其測試需要高達30噸的拉力測試,是平常扣件需要檢測的6倍。從扣件熱處理到尺寸、表面處理的厚度、扭力、拉力等強度測試,無論是精密或是高強度測試都能依據需求完成檢測。


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檢測選擇
將產品送往喜利得實驗室做檢測,檢測結果是由公正第三方進行,比起自行檢測更具有公信力,能夠使購買者更放心供應商的產品。許多製造商苦於檢測設備動輒上百萬元的預算為之卻步,或是購入之後使用率寥寥可數,不符合成本效益。面對市場上多元的檢測要求,將產品交予台灣喜利得工程與服務實驗室檢驗,等於是雇用一群專業人員幫助公司產品背書,且不需要額外撥出預算購買使用率極低的檢測設備。

聯絡人:扣件組經理 陳怡芳小姐
Email: testing.tw@hilti.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hilti-taiwa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