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Kistler_Center_Canada_a6522_0.png
Kistler集團設立加拿大密西沙加市新銷售中心
收藏
2019-02-25
全球緊固系統動態量測技術領導廠Kistler集團宣布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設立新銷售中心,並從2019219日開始運作。
 
Kistler加拿大辦公室代表著該公司在全球重要布局的一部分,因為這是他們所設立的第一個官方據點,同時也強化服務該區客戶的義務責任。Kistler加拿大辦公室於20189月併入Kistler集團,位於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全新的地點提供客戶諮詢和支援服務,同時也負責管理加拿大地區的銷售。
 
此次拓展強化了Kistler為配合客戶成長中需求而同步增加據點的責任。Kistler將透過其專業和導入創新產品來支持高度仰賴組裝、接合和成型加工過程的汽車產業。例如,其具高度成本效益的電機接合系統NCFE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同時改善產品品質和資源效率。
 
加拿大許多航太產業廠商也已經與Kistler建構合作關係。其量測專家將可提供有價值的航太測試專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