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RK_Fasteners_Multi_Purpose_Framing_a6520_0.png
美國GRK Fasteners™發表新一代多用途結構及甲板扣件
收藏
2019-02-22
以「產業最堅固耐用」螺絲聞名的GRK Fasteners公司日前發表更新一代GRK R4™多用途結構及甲板扣件。
 
GRK重新設計了R4產品系列讓業界人士得以更快提高生產力。藉由解決專業人士所遇到的主要挑戰來進行。這一項挑戰就是嚙合太慢的問題,這類問題先前通常都是透過使用衝擊扳手和螺絲來鑽入木板來避免等候扣件嚙合時產生旋轉。 
 
GRK產品經理Nick Prazuch 表示: 「我們曾聽使用者說過在木頭上鎖螺絲是很吃力的工作之一。全新的R4具備快速咬合鑽頭端,可以在表面立即作用,以更短時間鑽入更多螺絲。」
 
除了可提高生產力的特色外,全新的GRK R4扣件系列擁有改良設計可以確保更好的施作結果,包括:
◾快速咬合鑽頭端:可以快速在木頭上做動,不需預先鑽孔。
◾精密貼合星型鑽頭頭部,在鑽入時不須手持扣件,創造更快更穩地鑽入過程,並讓在窄小空間作業更容易。
◾W-Cut™: 減少安裝扭力達到快速鑽入,安裝簡便。
◾最佳化螺紋長度: 改善抓緊力等優勢讓板材和板材之間不產生間隙,也不需要二次作業。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