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utting_Tools_a6511_0.jpg
Performance_Helic_Cutting_a6511_1.jpg
和俐鑽頭有限公司-用優越的效能與高精準度協助客戶征服市佔率
收藏
2019-02-18

文/惠達 張乃文

 

十年前因協助客戶在短時間內滲透市場,打敗當時第一品牌,被客戶稱為「極速殺手」的和俐鑽頭,當時與美國第一手工具K品牌合作,推出「電工用魚鑽」(Flexible drill bit )。由於設計精良、鑽孔效能優越、高精準同心度,而且價格合理,幫助K牌得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取代原該產品北美第一G品牌,成為北美市佔率第一。

 

從北半球暢銷到南半球的鑽削工具製造商

在廿幾年前開始接觸紐澳市場時,我們面對的加工木材是世界三大硬木系之一的「澳洲硬木」,澳洲硬木被形容是「硬如鋼鐵」,與台灣本地和市場常見的木材相當不同,鑽孔難度相對高。在開發期間,許多競爭者採用傳統思維來應對這個市場,但紛紛以失敗收場。和俐憑藉不服輸的精神以及在多元市場累積的產品開發經驗,在木工鑽頭上運用Bi-Metal的創新概念,除了鑽孔表現達到預期的效能,也為客戶降低成本,創造雙贏。這個成功使得我們在紐澳地區創造極佳口碑,迄今仍擁有不少以Railway, Power Pole, Fence為主的客戶。

 

OEM製造商最大的價值-利用製造專業協助客戶達到理想目標」

以現在手工具、五金市場來說,許多客戶都希望能透過各種模態建立差異性,無論是新規格開發、功能增加、性能提升到外觀差異,和俐一直都與客戶在研發新的產品,這也是身為OEM製造商最大的價值-利用製造專業協助客戶達到理想目標。目前最新開發的產品有二:雙階枕木工鑽(Stepped rail auger bit)-配合各式鐵路螺絲規格達到完美同心軸的雙圓徑孔、雙金屬木工鑽(Bi-metal auger bit)-使鑽孔耐久性大幅增加及控制產品成本,採雙金屬材質技術開發新產品。

 

整合製造程序減少人工公差

整合以往必須在不同機器上執行的製造程序,和俐開發多製程整合數控加工機器用於生產鑽孔工具,以提昇生產效率及產品精密度,減少加工件在不同機器間轉換以及人工操作所造成的公差,不僅比同業能有更高的品質穩定度,也能降低單位製造時間達到提升產能的附加效益。該生產技術之提昇目前領先同業,和俐將本優勢繼續運用在更多系列的產品。

 

在累積多元市場鑽頭生產經驗,透過不同角度外型的設計研發,以及材質熱處理的專業,在鑽孔快速順暢與耐久性的特色上,讓和俐領先許多同業,也反映在市佔率上。在國際市場主要直對海外客戶並透過客戶經銷該國市場,和俐的產品主要可分五大應用面—建築工程(Construction)、電力工程(Electrician)、電杆維修(Power pole)、柵欄維護(Fence)、及鐵路工程(Railway)

 

和俐鑽頭前身-明昌木工鑽頭,由老董事長李先生在日本學習木工鑽的生產技術,學成歸國後於1963年開始專職於木工鑽的生產。隨著工業發展及時代變遷,2006年成立和俐鑽頭雖僅13年,但憑藉著對市場需求的敏感度、專業的製造技術、研發的衝勁,成功的跨足了金屬及石料鑽孔配件市場。雖然有了新的名稱、新的市場目標,但老董事長叮嚀不得忘本,要持續服務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與協助我們的廠商,因此在新Logo上保留了”M.C.”- Ming Chang的縮寫,提醒我們「進步,不忘本」的囑咐。

 

聯絡人:李文明 先生

EMAILsales@mc-auger.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helic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