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ossard_Germany_BRUMA_a6518_0.jpg
瑞士Bossard併購德國BRUMA Schraub- und Drehtechnik GmbH
收藏
2019-02-21

瑞士Bossard集團日前透過併購德國BRUMA Schraub- und Drehtechnik GmbH進一步鞏固其在高品質精密工程扣件產品領域的市場地位。這家德國高品質緊固產品方案供應商在各個需求產業都獲得很高的認可。汽車和電子產業特別值得一提。這家德國企業年營收達1,100萬歐元,聘用19名員工。近幾年Bossard持續透過各種併購擴展在精密工程和高品質品牌產品系列的布局。

 

BRUMA具備近30年為產業客戶(像是汽車產業)開發高精密產品經驗。客製化精密螺絲、緊固元件和系列生產用車修件都是這家德國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Bossard集團近幾年逐漸將重心轉至高品質品牌產品以及工程緊固方案,並透過合理的併購來強化自身的投資計畫。這次的併購充分反映這樣的策略。同時,這項投資也將讓Bossard可以鞏固在德國市場的地位。

 
Save and share
 
 
2019-02-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