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UJEN_Color_a6506_0.jpg
UJEN_Color_a6506_0.jpg
UJEN_Clamping_a6506_1.jpg
UJEN_Color_Combinations_a6506_2.jpg
UJEN_Development_Knobs_a6506_3.jpg
佑嘉開發實業有限公司- 旋鈕螺絲也可以很時尚,讓您大膽玩配色
收藏
2019-02-18

/惠達張乃文

 

英文名以四個單字的字首組合而成UJENUnique:獨特、Jaunty:活潑、Esthetic:美學、Noble:高貴)。他們致力於開發舒適、美觀、耐用與特別的五金零配件,目的是提升客戶商品的整體質感。「超越品質,看見價值」也是佑嘉的精神標語。

 

精品系列精艷全球創造高附加價值產品

佑嘉把旋鈕螺絲變成精品,創造客戶的產品競爭力的優勢,更能顯現出品牌價值。不只是一般的配色,精品系列可配合顧客產品整體做出不同材質感的旋鈕螺絲,包括相當有質感的水轉印、碳纖紋路、金屬感噴漆,除了在視覺上做不同的處理,觸感上還能做出手感較綿密的異材質客製品,讓無論是什麼產業的顧客都能夠在佑嘉找到合適又能提升整體質感的旋鈕螺絲。佑嘉可稱是台灣第一家研發出精緻旋鈕螺絲的公司。陳昱嘉副總經理也補充:「我們仍堅持在地化生產,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獨特技術。」

 

佑嘉的旋鈕螺絲為全球獨創的造型設計和首創的色彩選配,共分為四種造型:凸型、凹型、平型和點型,且細分為內圓和外圈兩個部分,這些部位再與多種顏色搭配,單一顆旋鈕就將近200種組合。佑嘉選用持有RoHS認證的尼龍和玻璃纖維當作製成材料,加產品強度和使用壽命。他們在螺絲尾端也下了許多功夫,將尾端做成平面和倒角,可以減少對對手件的傷害。另外,電鍍也迎合當今提倡的環保觀念,搭配其持有的RoHS認證製作出能出口歐洲的產品。陳副總補充:「藉由精緻化與多樣顏色任配的旋鈕,不但可以幫助企業提升品牌形象,也能提升產品競爭力。」

 

符合人體工學的薄型旋鈕螺絲 & 講求方便與安全性的專利拉銷

陳副總分享佑嘉的最新產品—薄型旋鈕螺絲,它的特色是選用塑膠材料(尼龍加纖)來擺脫傳統金屬旋鈕的固定造形,創新設計出新型曲面且同時符合人體工學,可讓顧客輕鬆旋緊。對此,陳副總總結:「我們的薄型旋鈕螺絲比一般常見的塑膠旋鈕還要輕薄,而跟金屬旋鈕相比又經濟實惠許多。此類產品多被應用在精密儀器設備或須節省空間的產品。」

 

佑嘉在2012年時就以他們的創新產品—警示型固定拉銷取得台灣的專利,它的特色是當旋鈕拉起並向右轉時即可固定中心銷的拉起狀態,另外還有警示的功能,在中心銷回插的過程中,若未正確插入孔內,旋鈕中心圓則會彈跳出來以示警告。藉由這些改良研發可以發現佑嘉在產品或功能的創新上不遺餘力,為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人。陳副總表示:「我們的目標是一年可以開發出一至兩種新產品,包含樣式的設計或功能的改良。」

 

市場與未來展望

佑嘉目前國內外客群比為82,其中外國客人又以加拿大、日本、義大利和斯里蘭卡為大宗,而客戶產業主要來自木工機、支架、小型精密儀器和運動器材。陳副總開心地表示:「曾有顧客給予佑嘉的評語是『價格相對便宜但同時保有高品質』,也曾在展會上看見許多日本客人對於佑嘉的產品感到滿意。」當談到佑嘉未來是否會採取什麼計劃來增強市場佔有率時,陳副總也提出看法:「我們計畫導入ISO認證,因為若要朝向全球市場前進,這些認證都是必備的。」可以看出佑嘉在二代接手後積極做出改變並試圖擴大國際事業版圖。

 

佑嘉聯絡人:陳昱嘉副總經理 Max Chen

Email:HandleTaiwan@gmail.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uje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