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PACH_a6498_0.jpg
Total_Hand_Tool_a6498_1.png
力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整手工具系列解決客戶問題
收藏
2019-02-18
文/惠達 張乃文
力偕(Apach)專精各式釘槍和氣動工具研發生產,堅持對每項關鍵零部件進行耐久性測試,並對成品進行嚴格的前期檢查。Apach的產品耐用,可以在惡劣工作環境下運作,因此受到全球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
 
OEM、ODM經驗豐富 產品行銷全世界(大題)
Apach原意指的是北美印第安部落之中一位勇敢無敵的勇士,其被印第安人奉為勇敢勝利的象徵,而這也代表力偕努力想為產業開發出新產品、勇於突破的精神。目前Apach旗下產品線包括卷釘槍、框架釘槍、裝修釘槍、馬釘槍、紙箱閉合工具以及各式特殊用途釘槍等,非常適用於建築、傢俱、室內裝潢和紙箱封裝等用途。
 
品牌國際化一直都是APACH經營的最終目標,因應目前多元化的社會需求及顧客導向,力偕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我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並且橫跨更多的領域,力偕於2016年正式併購一間擁有30多年製造及研發經驗的氣動工具工廠,並於2017年開始,除了原有的釘槍產品外,也開發一系列的氣動扳手、研磨機等氣動工具,滿足客人一次性採購需求服務及選擇性。
 
力偕全球業務佔比約為:北美40%,歐洲30%,東南亞20%,其它國家10%。力偕重視客戶服務、聆聽客戶聲音及滿足需求,擁有強大研發團隊及與國際品牌合作的經驗,可依OEMODM客人的需求,量身訂做或開發特殊應用端工具。同時,力偕也不斷搜集客戶回饋,力求產品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耐用堅固 知名國際大廠指定使用(大題)
產品自研發設計、採購量產、檢驗、生產、測試,每個環節都堅守品質共識原則,使用精密生產設備及儀器檢驗,取代傳統人為簡易生產線及測試方式。出貨前經過三次品檢關卡,除組裝後測試及出貨前品檢外,還增加一道二次測試關卡(100%測試),做出貨前的完整把關。
 
力偕表示:「我們的客人時常透過我司網站信箱詢問採購停產型號的零件,也表示APACH生產的工具非常的耐用,使用超過15年以上,只需簡易的保養及更換環保材質零件。」品質的堅持是力偕給客人基本的保障,重視每一個細節及驗證,把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客人。不求高利潤回報,只求每位客戶的忠誠與信任,也因為許多客戶的支持,力偕才能一步步地向前邁進,與客人共同成長。
 
CN70-CL這款工具目前擁有專利,且被國際WOODEN PALLET工廠作為維修指定工具,雖坊間有許多仿冒品於市場流通,但其產品應用及壽命並無法取代APACH的工具。
另外一項主力產品AW050H 1/2Super Stubby Air Impact Wrench擁有以下性能:
  • 傳動軸可替換1/2”或3/8”,可直接裝上傳統套筒 (此方式不須再另外購買特製套筒)
  • 可裝上特製套筒,以利達到最短距離
  • 可裝上bit 與 torx, 使用範圍廣泛同時達到短距離效果
  • 訴求短距,扭力依然足夠強力;作業扭力: 450-500 ft/lbs、最大扭力: 550 ft/lbs (746 N.m.)
  • 單手操控正反轉與變速(各三速)
     
    力偕一直以來的宗旨:一同打造未來,不滿足於現狀,致力提升品質,跳脫以往消極接受訂單答應客戶需求,積極了解客戶環境前後背景及需求,讓我們的專業與客戶一同激盪出成果。
     
    聯絡人:業務部副理 廖雅萍小姐
EMAIL:vicky@apach.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