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eeKunMachine_a6451_0.jpg
SecondHandMachineOverhaul_a6451_1.jpg
易坤機械- 專業客製化螺絲製造 跨足二手機械買賣改造
收藏
2019-01-08

文/惠達 張乃文

已成立超過30年的易坤機械,有著熟稔各式機械原理的優勢,成功在世界各地開拓市場,生產設備中不乏自主研發的機械,且專注研發各種客製化特殊螺絲,品項多元且品質保證。劉坤明總經理從17歲開始就在機械工廠擔任學徒,就這樣與機械結緣,從基礎的結構到如何生產製造,打下厚實的基礎。後來與兄弟一起創業製造螺絲打頭機與搓牙機,婚後兄弟分家,劉經理夫妻二人一起創業成立易坤機械。

 

量身打造特殊客製化螺絲及機械

初期從協助舊客戶整修機械服務開始,到後來也開始開發新設備,研發台灣的第一台合模打頭機,並申請專利,用來生產製造摩托車的雙頭牙螺絲,當年幾乎四大廠的雙頭牙螺絲都是由易坤代工生產,也在那時讓易坤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技術與經驗。易坤的服務開始延伸到特殊螺絲代工、提供二手機械買賣的服務、二手機械整修更協助客戶做機械改造、協助客戶更有效率製造產品。

 

易坤機械是最早開發出雙頭牙螺絲的廠商,多年來提供給台灣機車零件代工廠。憑藉著高超的技藝提供特殊螺絲專業製造與銷售服務,如雙頭牙螺絲螺栓、無限長螺絲螺栓、多沖程螺絲螺栓等特殊客製化螺絲螺栓製造。專利的開合模打頭機目前大部分多為廠內生產線使用,皆會根據客戶的產品量身設計增添配備,性能提升也皆依據產品做客製化的設計。

 

二手機台安心買 測試改造一手包

配合收購、銷售世界各國二手中古螺絲螺帽製造相關機械設備,易坤有著誠信保證,除了可以配合不同需求改造機械外,也提供專業的測試,絕不讓客戶擔心。劉經理表示:「過去曾有國外客戶反應購買到無法運作的二手機械,雖廠商聲稱運作良好,但實際到廠後卻無法運作。但這類情況從未發生在我們公司,我們會在出貨前試運作給客戶看,也提供試車服務,協助客戶測試或生產樣品,讓購買的客戶不需擔心買到無法運作的二手設備。」

 

易坤的機械客製化改造技術在業界可說是數一數二。曾配合客戶需求將M16X230L的打頭機改造成255L的款式。更協助客戶將一般打頭機改造成空心鉚釘機與合模打頭機、六角機改造成二次加工專用機,也曾遇過有親友要開設餐廳找不到適合攪拌原料的設備,便針對他的需求設計適合的機械協助。

 

開始參與公司營運的二代接班人經營方向著重於新市場客戶開發上,並積極參與新市場的展覽與拓銷,透過網路行銷、參與各公協會及廣告推廣業務。目前正在觀望新興國家的展覽,期望能提升國際能見度,服務更多不同國家的客戶。第一代則著重經驗傳承與技術提升,這厚實的手藝經驗也使易坤在任何機械問題上都能迎刃而解。

 

易坤聯絡人:劉如桑小姐 

Email:yeekun.liu@gmail.com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yee-kun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乃文

BI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