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hread_Tapping_a6450_0.jpg
Machines_a6450_1.jpg
上億營收的攻牙機與高週波機名廠- 偉祥實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1-08

/惠達曾柏勳

維修魔手蛻變開發專家

偉祥自1986年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總經理藍孝偉先生說他以機械科出身,專業代理歐洲工作母機,包括攻牙機在內,由於協力廠商以低價銷售仿製攻牙機,促使他決定在2012年也開始製作並改良進口的攻牙機。「攻牙機的價格平實,市場大,且構造不複雜,所以我當時從此主軸切入。」在銷售機器的過程中,他有機會維修國外各種的高週波機器,因此熟知其理論原理。由於高週波機器的進口價格非常高,許多客戶無法消受,為擴大客戶群就在2000年自行開發製造,結果自行製造的成本只有進口品的五分之一,推出立即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如今藍總經理已是台灣感應加熱與攻牙機設備的專家,光是這兩項設備的銷售就為他帶來了每年上億的營收!

 

偉祥攻牙機

自動正反轉攻退牙 + 全球最輕巧攻牙臂

上億營收是怎麼做到的?答案就在偉祥產品的精巧設計。藍總解釋:「偉祥的攻牙機擁有高垂直精密度。在氣動攻牙機方面,由於用戶常因為攻牙深度無法控制而煩惱,所以我們設計出最經濟且最有效的自動反轉退牙,又自動回歸正轉攻牙的裝置,讓氣動攻牙機的功能趨於完整。」

 

由於較重的攻牙臂結構及攻牙動力產生的震動,一般攻牙機很難做M2以下的螺牙,因此偉祥還開發出最輕巧的攻牙臂,以及電子控制速度和扭力的動力工具,可以快速攻M1-M2的盲孔螺牙,解決業界對細微螺牙的需求。

 

偉祥的油壓攻牙機搭載「快速更換齒輪箱」設計,利用夾具的開合來更換不同的齒輪箱。至於無阻力臂攻牙機,其特色是最經濟實惠﹑移動定位最快速,可用於攻M1之微小螺牙,且可作為快速鎖螺絲的支持臂,可維持垂直角度並完全吸放旋轉扭力,大幅減少操作員的手臂傷害並提高螺絲的鎖緊度。

 

除此之外,絲攻在攻牙的過程中往往會斷裂,一旦斷裂就會卡在洞內難以取出,因此偉祥也有供應斷裂絲攻的去除機,利用放電原理將絲攻電蝕融化,才能從螺內孔取出。

 

感應加熱機

省能 + 絕佳溫度控制

偉祥感應加熱機的溫控模組和零件都採購自世界名廠,高精密且耐久。它最值得信賴的溫控迴路是由偉祥研發,讓客戶的加熱物件能維持最穩定的品質。此機已廣泛運用到扣件產線,如材料調質、材料加熱鍛造防鬆脫螺絲樹脂的硬化,以及自攻螺絲的鑽尖熱處理硬化。透過此加熱機的能量程度輸出和精確的溫度控制,讓客戶製造出最省能源、生產最快及最穩定的扣件。藍總強調他的加熱機(包括前述的攻牙機)都可到府安裝、日後維修與零件供應。

 

2019年研發不間斷

2018年的中美貿易戰雖造成些許的銷售衝擊,但偉祥仍能在穩定狀態下繼續創造佳績,並推出攻M1M2微小螺牙的完全功能攻牙機,以及鎖M3以下微小螺絲的鎖螺絲機。在加熱機方面,設計出能製造較小防鬆脫螺絲和較小自動螺絲鑽尖加熱的機械。「我們將不負客戶的期望,開發出性能卓越的產品,協助客戶增加生產、降低不良率,並擴增其他產品的領域和商機!」

 

偉祥聯絡人:總經理藍孝偉先生     E-mail:lantech@lans.com.tw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lantech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