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tatistical_Process_Technology_a6279_0.jpg
SPC_a6279_1.jpg
SPC統計製程管制 麗錡科技緊固篩選設備為品質把關
收藏
2018-10-17

文/惠達 吳冠廷

 

生產完成的緊固件該如何確保品質?緊固件影像篩選設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麗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廠房位在台灣高雄市,秉持「專業製造、創新現在、永續未來」的經營理念,成為半導體電子產業自動化設備和電子載帶生產以及螺絲光學篩選機專業製造商。在總經理王冠仁先生的引領下,公司開始在電子零件外觀檢測技術上發跡並以機電整合,從中了解岡山螺絲產業的需求後,轉而研發現在的螺絲篩選機,邁向自動化的專業領域。

 

SPC統計製程管控 緊固篩選「快狠準!

麗錡科技提供SV0204電子螺絲影像篩選機、AT-100R六軸機械手臂視覺定位尺寸檢查機、SN-100螺帽影像篩選機、NV001-TG螺帽內牙檢測機、SV0210-2-QC品管室用特長螺絲影像量測機等多種緊固件篩選設備,設備除了有螺絲全檢功能,也可因應螺絲的客製化篩選需求。如客戶另需再篩選其他部位,也可以增加該部位的篩選功能,以便達到客戶篩選目的,打造完善、便利、有效率的服務。其中令麗錡引以為傲的是,設備上系統安裝SPC統計製程管制功能,能夠對篩選出來的異常原因進行分析,並追溯製作過程中的問題來源,將品管做到滴水不漏。

 

在緊固件篩選方面,通常客戶提出的要求不外乎速度與準確度,而以上這兩種需求,麗錡都能精準掌握,甚至是某些因為特殊部位不好篩選的地方,透過麗錡超過10年的代客篩選經驗,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帶領客戶達到無客訴的目的。整套設備從設計到組裝完成,皆由公司專業工程師一手包辦,功能設計上能有效討論,萬一設備發生問題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狀況,有效率地排除問題。

 

多項專利申請中 邁向中國擴版圖

「品質至上、服務第一」,因此麗錡在品質上一點也不馬虎,篩選設備會定期做測試,確保篩選功能無誤。通過ISO:9001_2015認證,為了保護公司的智慧財產權,也申請多項專利以保障公司與設備。在現今工業4.0的國際趨勢下,麗錡積極參加歐美亞具指標性的緊固件展會,增加公司曝光率,並在螺絲篩選機上提供客戶更好的選擇。此外也積極在被稱作世界工廠的中國設廠,擴展篩選機的版圖並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客戶。設備簡單化,篩選功能精準化,經濟效益最大化,是麗錡不變的優勢。

 

麗錡聯絡人:吳典祐業務經理

E-mail:deanwu@leeking.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