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sia_Technical_Services_a6277_0.jpg
Asia_Technical_Services_a6277_0.jpg
Asia_Technical_Services_a6277_1.jpg
Specialized_a6277_2.jpg
Assurance_Quality_a6277_3.jpg
Asia_Technical_Services_a6277_4.jpg
專業第三方檢測 為您品質做保證----亞東公證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文/惠達編輯 吳冠廷

 

集檢測、校正、代理於一身 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緊固件的品質是否優質無虞,透過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檢測,不論對客戶或廠商來說,是為品質背書最客觀的好選擇!亞東公證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為獨立的第三者檢測服務機構,當國外客戶在亞洲採買緊固件與五金、手工具等產品時,需要於出貨前做最終現場取樣檢測以確保品質,而亞東公證最初提供的就是這樣的服務。經過時間的推演及市場需求的變化,逐步成立ISO 17025扭力校正實驗室、長度校正實驗室、硬度測試實驗室,檢測內容包括緊固件相關產品的尺寸量測、緊固件測試服務、製程稽核、出口檢測等,2017年更擴大長度校正能量範圍,環規可從2 mm校正至150 mm;塞規則從0.05 mm校正至150 mm。透過台灣台北、台南及中國上海辦公室相互支援,客戶能在出貨前降低產品的品質管理風險,有效節省時間與成本。

 

亞東公證的服務可分為三大類:檢測、校正與代理。檢測方面,95%的客戶為歐洲客戶,大多數為製造商,其餘則為北美與亞洲客群。服務範圍涵蓋中國、東南亞、台灣等地。業務領域以緊固件產品為核心,擴及五金、手工具、表面處理相關產品,為同業提供一個專業檢測平台。同時還代理德國SCHATZ (Kistler Remscheid)分析系統、microGLEIT水性潤滑劑、Doerken防鏽塗層、SCHLAGER工業熱處理系統、n-gineric智能型傳感器、IAC掃描量測系統,除了提供優質檢測服務,也代理優質產品,以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屢獲認證 在競爭市場更顯耀眼

亞東公證自1993年取得英國勞氏(LRQA)ISO 9001:2000認證以來,持續在品質管理上取得相關的認可。1994年成立ISO 17025校正及測試實驗室,並於2017年通過ISO 9001:2015改版稽核,為客戶的檢測品質做保證。如今資訊的傳遞快速,變化始料未及,競爭已無法靠資訊的時間差獲利,因此優良廠商在市場上將變得更加顯眼。

 

信任,是亞東公證的根基

品保部門是維護成本最高但卻無法提供帳面收益的單位,重要性往往容易被忽略。亞東公證作為客戶在亞洲的品保部門,有能力在面對問題時迅速地評估,加上與國外相關業界密切的互動,把握最新資訊不錯過。對於公司將來的方向,目前正積極規劃其他系統的更新,朝向不同能量範圍或更精準量測的服務邁進,藉此開拓新領域。檢測的手法、設備、內容、方式項目固然繁多,但本質其實是信任。客戶相信檢測後的商品具備品質上的保證,這份放心出自於客戶長久以來對亞東公證的信賴,而這也是公司能夠延續至今最大的價值。亞東公證將秉持這份信任,持續在設備、技術上精進改善,與客戶一同成長。

  

亞東公證聯絡人:吳欣書先生

E-mail: info@asiatec.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