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ANG_a6249_0.jpg
高品質客製化 揚禾產品安全多一份心!
收藏
2018-09-17

文/惠達 吳冠廷

 

揚禾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專營扣件五金製造、包裝、檢驗、進出口貿易等服務。主要產品包括鑽尾螺絲、尖尾螺絲、複合螺絲、機械螺絲、華司、螺帽、壁虎、鏈帶螺絲及手工具,並可配合專業使用者進行改良開發。秉持產品及服務精神,以專業的製造技術,不管是常規品DIN、ANSI……等各式規範或客製化非標件,在產品的製造過程及品質管控,都採取高標準、關注細節,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良的品質。產品主要供應水電五金及家用產業,並成功外銷中南美洲市場。

 

齊全快速的客製化創新開發

揚禾產品齊全、材質也可根據客戶需求做搭配。壁虎可提供塑膠(尼龍、PP、PE、ABS……等)、鋅合金、鐵、不鏽鋼等材質;拉釘可提供鐵、鋁、不鏽鋼等材質;拉帽可提供金屬材質並提供電鍍服務。不僅具備齊全的尺寸,也可配合客戶做客製化創新開發。此外,也與產品取得專業認證的製造商合作,常規產品皆在線上固定量產。

 

揚禾公司表示:「我們能配合客戶訂單數量,不論數量多少,皆能服務到讓客戶滿意,且合作廠商品質穩定,供貨交期穩定;最重要的是,我司配合的專業製造廠對於相同性質的原物料及產品功能都有豐富經驗,如果客戶有新產品開發需求,我們都能快速提供專業建議及解決方案」。

 

關心客戶使用安全 壁虎皆附詳盡操作和安規資訊

擁有近20年經驗的揚禾不僅服務細心,對於客戶在產品使用上的安全更多了份貼心。為確保客戶使用或轉售產品時能在最安全的狀態下操作及確保日後環境的安全,揚禾的每款壁虎都提供使用說明和安全使用荷重能力等安規資訊。在品檢流程上,從原料材質證明、IPQC到成品尺寸量測、拉力測試、機械性能測試、表面防鏽功能測試等都經過完整檢驗。產品也可根據使用環境及需求進行不同表面處理及塗裝,也能客製化包裝設計。在產品改良開發上也能與供應商共同設計新產品、新概念,推薦給客戶,依照客戶使用需求(例如鎖附位置的材質、使用環境等)進行功能性開發及外觀設計,並協助客戶搭配相應的螺絲或螺桿,提供最合適的安規建議。

 

創新、穩定、專業、客製化是不變的堅持

對於未來的規劃,揚禾以目前現有的常規產品作為基礎,主動進行新產品研發,同時將現有的安規說明書內容精進完備。秉持技術創新、品質穩定、交期準確、專業客製化服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穩定成長。揚禾的專業服務,提供您值得信賴的好品質。

 

Email: w04170324@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