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tate_Enterprises_a6248_0.jpg
State_Enterprises_a6248_1.jpg
State Enterprises — 30餘載拉釘、螺帽和相關工具經驗
收藏
2018-09-12

State Enterprises總部位於印度Kundli (Haryana),過去幾年透過有效運用高品質、先進技術和客戶服務的企業哲學在業界大放異彩。State Enterprises成立於2005年,是工業扣件的製造商、經銷商、供應商和出口商。其高端的製造廠配備現代化機械和工具,協助其服務全球大量的客戶群。除此之外,其所遵循的企業倫理方針也協助該公司取得客戶信任。其經銷和服務網絡也確保客戶的高滿意度和提供給末端用戶的優異售後服務。

 

State Enterprises主力產品包括: 鉚接工具、鉚釘和鉚釘螺帽嵌件。其善用30多年的產業經驗和現代化的製造設備來生產一系列盲鉚釘、鉚釘、螺帽和工具。

 

State Enterprises的盲鉚釘和鉚釘螺帽如何作用?

盲鉚釘: 不像實心鉚釘,盲鉚釘可以從部件或結構的單一面置入和完全安裝形成接合。因為這項特色,盲鉚釘主要用於只能從單一方向接觸接合點的情況。鉚釘被置於預鑽孔內,透過把心軸頭部拉進鉚釘本體,造成鉚釘本體擴張且呈喇叭狀抵住另一邊後完成固定。當心軸頭部接觸到看不見那一面的表面時,拉扯力道會受到抑制,且在預設的力道下,心軸會在斷裂點斷裂。由鉚釘本體所形成的緊密接合不變,心軸頭部在看不見那一面維持在內封狀態,然後心軸根部被退出。

鉚釘螺帽: 鉚釘螺帽,又稱盲鉚釘螺帽、螺紋嵌件,是一種單件式內螺紋且可以從單一邊完全被錨固的開口擴孔管型鉚釘。有兩種樣式: 一種是設計來在螺絲鎖進其螺紋時會在板材背面形成凸起。另一種的抽拉方式有點像是使用螺絲,但不是形成凸起而是被拉進套管內。在航太領域,鉚釘螺帽常常被使用來接合不同部件(像是固定發射裝置)至機體表面。鉚釘拉帽是用以取代焊接螺帽非常理想的產品,因為它們不會讓基底材料扭曲、消除焊接噴屑、有毒氣體和其他焊接過程的副產品,也可以被安裝在很多不同的原料,像是鋼鐵、塑膠、複合物和玻璃纖維。

 

值得客戶信賴的廠商

State Enterprises具備非常多明顯的競爭優勢,包括工程技術支援服務、自動化系統設計和建構、客戶服務和支援、可跨部門運作的團隊和已經到位的品質系統。此外,其產品和服務在準確交期、高品質和具競爭力的價格在業界也非常出名。

State Enterprises的Saurabh Sood 先生表示: 「企業持續提供超群客戶服務和迅速的出貨相當重要。同時,企業進一步的成功也將仰賴是否能把所服務的市場領域中的新客戶徹底鞏固住。我們的市場研究顯示這些客戶在工程、技術服務支援和自動化設計方面需求最大。而State Enterprises在這些部分尤其具備優勢,且也將利用自身既有的產能來服務這些客戶。公司也將持續找尋有高端產品線用零部件生產需求的客戶。」

State Enterprises聯絡人: Saurabh Sood先生

Email: sales@rivetsindia.com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