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rofessional_Europe_Asia_a6207_0.jpg
Professional_Europe_Asia_a6207_0.jpg
Professional_Snap_Fastener_a6207_1.jpg
Hardware_a6207_2.jpg
專業釘釦製造廠外銷歐美亞多國 -- 銘興實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文/ 曾柏勳  惠達

 座落在彰化市的銘興實業自成立以來,以五金零配件與扣件的生產製造起家。除了提供金屬扣件、鉚釘、釘釦(snap fastener)以及依客戶圖面製作的客製螺紋扣件之外,也提供種類廣泛的五金零件,包括工業與醫療用釘釦、服飾(皮件)用小型五金零配件、車用五金等等。

精密製造、嚴格品管

該公司生產製造的金屬零配件與扣件其材質皆以鐵、銅、鋁、不銹鋼為主,多年累積開發了許多各式尺寸規格,產品皆符合國際市場通用的標準,廣泛用於服飾(皮革)配件、機(踏)車座墊、汽車內裝、電子相關產品及醫療保健器材。除了標準規格產品之外,銘興實業也有根據買主產品需求而量身訂做的客製化產品!銘興實業在惠達雜誌的專訪中提到:「嚴謹的產品製程管控是控制品質的不二法門。我們秉持精密製造、嚴格品管的方針,透過高精密的製造設備,得以研發、設計並提供高品質的五金與扣件產品,達到並滿足顧客所提出的要求。」

內銷、外銷兼具

積極打入高端醫療與客製品市場

銘興實業兼顧內銷市場的同時,也正在積極向外拓展外銷通路。內銷市場主要是經由業務及多年累積的客戶群進行買賣交易,外銷的部分則透過網路行銷及當地進口商,銷售給坐落於東南亞、中東、南美洲、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區域的眾多自有品牌公司、成品加工廠商。

近幾年來,銘興實業開始將事業的主軸鎖定在兩個主要的大方向,其一是醫療保健器材市場,其二是客製化市場,積極研發五金零配件與扣件。例如,它的醫療專用彈簧式釘扣(內部採用彈簧設計,尺寸包括11mm與12.5mm)搭配其客製化公件(尺寸8mm),亦有磁吸式設計可供選擇,金屬表面經過鍍鎳與鍍銀的表面處理,最大的優勢是能提供更好的導電性,因此被廣泛應用到心率檢測器等等的精密醫療設備。銘興實業相信這兩大市場的成長潛力是可以期待的。身為五金零配件和工具的專業供應廠,銘興實業早已在汽車、成衣、醫療、電子市場中占據重要地位,出口全球多國,未來勢必銷售成長可期!

 

 

銘興聯絡人:吳知育先生先生

E-mail:mrwu99@ms17.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