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Europe_Japan_a6206_0.jpg
Sheng_Chi_Spring_a6206_1.jpg
外銷歐美日的台製高質精密彈簧 聖綺彈簧五金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文/ 曾柏勳  惠達

坐落在彰化縣鹿港鎮的聖綺公司已有30多年的經驗專業生產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轉彈簧、彈片等產品。該公司的前身,是由創辦人許再生先生以50坪的廠房和3位員工成立的瑞豐彈簧五金廠。1998年,更名為聖綺彈簧五金廠。到了2010年再更名為今日的聖綺彈簧五金有限公司,人員人數增加至15人。2013年,聖綺將生產廠房擴大到300坪的規模。如今聖綺已是在彰化縣與中台灣享譽盛名的彈簧行家。

各式尺寸材質

標準與客製一應俱全

聖綺有製作各式線材及板材的彈簧及彈片製品,除了標準產品之外,也可配合客戶所需,提供適合的客製彈簧製品,以利客人生產產品並發揮最大效能。針對聖綺可提供的尺寸和材質,第二代接班的許家綺先生表示,公司承製線徑0.2mm-16mm的彈簧,面對客戶對不同材質的需求,公司目前有採用硬鋼線(SWC)、釸鉻合金鋼線(SWOSC-VSWOSC-B)、SUP、不鏽鋼(SUS304)等彈簧廣泛使用的材質。如此的生產彈性,讓聖綺的彈簧與彈片可廣泛應用到手工具SAE-9254、SWOSC-V、SUS304(棘輪扳手)、氣動工具精密電子零件、醫療器材、電器開關、光學儀器、汽機車零件等等產業。

精密生產、品質把關

聖綺除了在廠內備有彈簧機與研磨機以生產出客戶所需的彈簧規格要件之外,更備有耐壓試驗機以及拉壓荷重試驗機來為產品的品質做把關。聖綺可依照客戶提供的圖面精確地生產出客戶所需的產品尺寸,在出廠前,聖綺的品管人員會依據圖面,透過試驗機做檢測,並確認產品已達到所需的規格標示以及客戶要求的品質。

外銷歐美日

著眼全球彈簧市場

許家綺先生提到,各種專業工具以及各項維修設備都會有彈簧的需求,只要世界的哪個角落需要聖綺的彈簧,聖綺都能精確地生產並供應客戶指定的彈簧。聖綺透過貿易的方式行銷,將彈簧外銷到美國、歐洲、日本這三大經濟體。隨著科技潮流的不斷進步,許先生透露公司在未來計畫增加先進設備,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生產!

 

 

聖綺聯絡人:許家綺先生

E-mail:bottle.bottle@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