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ilwaukee_a6119_0.png
美國Milwaukee發表新M12™ BPRT鉚釘槍 使用快速簡便
收藏
2018-06-14

專為產業設計,M12™ BPRT鉚釘槍可簡化整體鉚接流程。以Milwaukee®先進的M12™技術為基礎,新工具可以兩倍速更快進行鉚接且比傳統手工具在使用上更不費力,免除氣壓管和空壓器的保養,且可以處理尺寸達4.8MM的不銹鋼鉚釘。

 

M12™ BPRT是業內首款採用(scotch yolk)制動機制的鉚接工具,相較於其他鉚接工具使用的承軸和螺絲機制可以大幅地對工具效能產生影響。scotch yolk制動機制更小,讓工具可以輸出很大的力道。

 

使用M12™ REDLITHIUM-ION™電池,M12™ BPRT可以鉚接大於 4.8mm的不銹鋼鉚釘。一次充電可以完成更多工作。

 

除了可以鉚接2.43.24.04.8mmM12™ BPRT可以鉚接的材料包括鋁、鋼和不銹鋼。

 

M12™ BPRT也有一個擋件設計可以讓鉚釘在安裝時可以固定在原位,也有一儲藏空間和快速替換端頭讓擋件更換更容易。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