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Jergens_a6118_0.jpg
美國工業零配件供應商Jergens旗下JIS獲頒2018年Epicor優質客戶獎
收藏
2018-06-14

總部設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Jergens Inc.旗下事業部門JIS日前在Epicor美國區優質客戶獎項計畫中獲頒2018年優質客戶獎。獲獎者是由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所選出。

 

JIS是標準治具零部件、扣件、吊環、老虎鉗和其他加工設備製造商Jergens Inc.的旗下企業。JIS是美國產業供應鏈中300多家頂尖製造商的代理。在很多據點配有有經驗的員工,JIS為全美客戶提供各種產業應用產品。

 

2018 Epicor優質客戶獎的得主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年度遠見客戶大會中獲得表揚。

 

Epicor優質客戶獎全球計畫表揚成功運用Epicor解決方案達到業務運作效率、完美客戶體驗和整體性能表現的企業組織。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