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ermany_Screw_King_a6116_0.jpg
德國「螺絲大王」伍爾特集團將對美國市場採取緊縮政策,直至川普離任為止
收藏
2018-06-14

伍爾特(Würth)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組裝用與緊固用材料供應商之一,它表明只要川普總統還在任內,伍爾特將不在美國做任何投資。德國的「螺絲大王」雷諾德·福士(Reinhold Würth)先生表示「已確定集團目前不再對美國做任何投資」。

 

「美國當地佔了我們年營收的14%,也就是21億美元,但我不想要進一步在美國增加任何的合作。」他之所以會對近一步的投資表達緘默的立場,是基於美國目前「普遍充滿不確定性的政治情勢」。他說:「我們就觀望川普總統會不會再度連任。他離任的時候就是伍爾特回歸美國之時。」

 

就在川普對進口自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鋼鋁材課徵高額關稅後不久,伍爾特集團的這位億萬富翁就發表了以上評論。根據美國的統計數據,德國佔了美國鋼材進口來源的4%。美國進口自德國的鋁材比例佔了2%再多一點。川普也正在推動對汽車進口課徵25%關稅,他似乎對德國的豪華車在美國車市佔有一席之地這件事特別感到不悅。德國是歐洲出口汽車至美國的最大宗國。

 

去年11月,伍爾特集團收購了紐約建築用品供應商Weinstock Bros公司,這是該集團在北美的第五個交易案。該集團的發言人表示目前對美國並未新增併購計畫。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