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Hendrickson_a6108_0.jpg
美國Hendrickson併購奧地利Frauenthal集團扣件部門
收藏
2018-06-14
美國Hendrickson併購奧地利Frauenthal集團的U型螺栓、銷和扣件部門。雙方已於2018年5月30日進行簽約,最後的轉移程序也會在2018年6月完成。此項併購包含位於波蘭Torun的製造廠,其廠內200名員工將會併入Hendrickson歐洲區商用汽車系統部門工作。Hendrickson總經理兼執行長Gary Gerstenslager表示: 「此次併購將可以擴大我們的產品項目和增強可以跟現有產品線產生互補零部件的供應。我們期待與新同事一起工作,並在未來強化歐洲業務。」
 
Hendrickson是專門供應全球交通產業的中型耐重機械、人造橡膠和氣體避震器、整合/非整合軸和煞車系統、胎壓控制系統、輔助抬升軸系統等產品和相關零部件製造供應商。總部設立於美國伊利諾Itasca的Hendrickson已經持續服務相關交通產業需求100多年。
 
Save and share
 
 
2018-06-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