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Ningbo_Huashen_a6096_0.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0.jpg
Ningbo_a6096_1.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2.jpg
Ningbo_a6096_3.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4.jpg
Ningbo_Huashen_a6096_5.jpg
Ningbo_a6096_6.jpg
Screws_Ningbo_Huashen_a6096_7.jpg
寧波華申羽路緊固件有限公司 -- 事業高速增長的螺釘專業廠
收藏
2018-06-13

華申專業生產內六角緊定螺釘、梅花緊定螺釘、十字緊定螺釘、尼龍緊定螺釘,其中又以滾花緊定螺釘、鋼珠緊定螺釘、圓柱錐端緊定螺釘為銷售主力。提供的材質囊括合金鋼、不銹鋼、黃銅、鋁合金、鈦合金、不鏽鐵、尼龍,承制的尺寸範圍為線徑M3~M30、4#~1",長度3mm~80mm、1/8~3"。此外還提供產品的表面處理,包括本色、發黑、鍍鋅、鍍鎳、鍍銀,鍍錫、鈍化、防松處理等等。


多種專利認證與得獎紀錄
華申是一家俱研發能力且受國家認可的緊固件專業廠。它的鋼珠緊定螺釘、圓柱錐端緊定螺釘、梅花緊定螺釘、WP緊定螺釘已取得六項專利,並榮獲2012年度中國通用零部件特等獎、2013年度中國通用零部件優秀獎,以及2014年度中國通用零部件優秀獎。它的商標已成為知名品牌,並早在2002年取得了ISO9001認證。


國際大客戶的愛用品牌 跨國銷售
華申的產品符合GB(國標)、DIN(德標)、JIS(日本標準)及ANSI(美標)等等國際標準,也提供非標準產品。透過嚴格控制製程達到精緻工藝之水準,並持續增強研發實力,因此長年來被EPT、METFIX、REGAL、SKF、NSK、FM等60多家國際大企業指定為定點配套。產品應用於軸承、鏈輪、紡織機械、鎖業、衛浴、運動器材、軍用機械等多種領域,供應到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義大利等20多個國家。


20年內銷售爆炸式成長200倍
華申從2000年開始的年銷售額不到5萬美金,到現在的年銷售額達到了1000萬元美金,算一算這近20年之間增值的差距竟高達200倍,可見其事業成長速度之快。負責人陳小姐表示:「今年我們的目標更是要達到15%的增長!我們品質一流,交期時間短,專業性強,具有強大研發的能力,能為客戶縮短開發的時間,幫助大力提升實際應用技術。」華申的十位數銷售額增長正在實現,下一波事業的翻倍成長更是指日可待。
>> 華申聯絡人:陳小姐    Email: hs@hs-bolt.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