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recision_Parts_a6095_0.jpg
Precision_Parts_a6095_0.jpg
Sharp_Eyed_a6095_1.jpg
Precision_a6095_2.jpg
Precision_a6095_3.jpg
Precision_a6095_4.jpg
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 精密科技化廣銷世界千里
收藏
2018-06-13

千里眼開業30多年以來已蛻變為全台最大的精密零件暨表面處理代工廠,提供銅螺帽、鐵板螺帽、CNC車削件、鍛造件和後處理產品,供應給各大車廠OEM,以及自行車、船舶、醫療、工具、3C(如穿戴式智能手錶)等等產業。緊固件產品的材質多元,包括鈦合金6AL-4V、不銹鋼SUS316、銅合金 C6801 /C3604-3A 、輕量化高強度鋁合金6061系或7075系、環保快削鐵等。


事業四支柱:車、船、醫療、3C
千里眼的車用扣件主要提供給德國、日本、泰國、中國(深圳)以及台灣的客戶,它在中國無錫也有設廠。對國內市場,除了提供車用件之外,也供應自行車緊固件、船用緊固件、醫療緊固件與3C專用緊固件。透過將設計與開發同步到位,千里眼深獲市場信賴,客戶不乏全球最大的自行車零件商(美商)。此外它也成為台灣最大智能手錶的核心零件供應商。千里眼也為客戶代工各種專業的熱處理,包括滲碳或調質,以及各式表面處理,包括陽極、電鍍、化學鎳、特殊材貴金屬電鍍、複合鍍層等等。其中,化學鎳表面處理,鍍層厚度不受到電流密度分佈的影響,因此適合幾何形狀較複雜的產品,此外基於工件膜厚均勻的要求,可電鍍底材貴重金屬(如鈀)、銅、不銹鋼、陶瓷、塑膠、矽半導體。


精密化產品與科技化加值服務
千里眼配備走心式車銑式CNC車床,加工精密度可達5µ至10µ。可依照客戶提供的圖紙和不同加工部位,生產各種特殊幾何公差的客製化零件。為了滿足客戶對品質的要求,千里眼成立了等級為3/4的「信賴性無塵實驗室」(SGS到廠實測數據為62~180微粒/0.5μm,參考ISO-14644-1),執行全尺寸測量、 扭拉力測試、表面粗度測試、硬度測試、鹽霧測試,以及有害物質含量的篩選。此外更在去年8月新購置了新型德國蔡司掃描式量測系統,持續提升產品的精密度與好口碑。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千里眼去年與科技團隊共同研發並新推出「零件加工與後製程AR VR App軟體」,讓全球蘋果手機用戶無須登入帳號密碼,就能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與千里眼的主要製程設備互動,透過虛擬實境技術瀏覽公司的各個廠區,還能瀏覽後處理與檢驗流程的重點介紹,實為業界首創。如此顧客便能透過虛擬影像與數位圖像,深入了解千里眼的製程運作和加工能力。相信千里眼的精密製造和數位科技整合之後將帶來滾滾不絕的訂單!
>> 千里眼聯絡人: 黃惠鈴小姐    E-mail: sales@sharpeye.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