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Vibrationmaster_Technology_a6064_0.jpg
Vibrationmaster Technology Center s. à r. l. - 暢銷的J121機種提供頂尖的扭力/張力與振動並行測試
收藏
2018-05-15

Vibrationmaster公司專門販售一系列擁有專利科技的測試機,具備可獨立且持續控制頻率和振幅的優點,可導出振動數據。
J121型可攜式扣件完整性測試台是該公司的熱銷品。它是一個2合1裝置,可並行測試扭力/張力與振動,因此得以全面篩檢扣件接合的扭力/張力特性。它其中一項優點是能測試小至M1直徑的扣件,因此特別適合電子設備的製造商來使用。客戶可用它來施加緊固扭力並篩檢生成的夾持力。此外,基於施加的操作應力(橫向剪切力kN和位移量mm),可對生成的周轉/非周轉式鬆脫之抗力做監測。該機搭載的韌體支援物聯網,可輕易導出測試數據。
該公司的扣件完整性分析和測試機可適用於全方面的扣件振動測試標準,包括DIN 25201、DIN 65151、ISO 16130等標準指定的Junker測試協定,以及各種國際OEM協定。這些測試機讓扣件客戶能全面了解他們產品的性能並持續改善性能、成本、重量和可靠度,以超越在業界領先的同行,所以適合所有業者,包括螺紋/非螺紋扣件與輔助零件的製造商、OEM廠和終端用戶。
Vibrationmaster公司將產品出售到全球,瞄準任何尚未被滿足的市場需求。除了扣件產品之外,該公司也服務那些需要生成或去除振動的非扣件類客戶。在目標產業中打開市場接受度的同時,該公司的下一步是準備首次公開募股,並以此方式維持公司的成長。Vibrationmaster公司目前正打入台灣市場,並歡迎台灣所有業者和全球的其他業者合作經銷。
 Vibrationmaster聯絡人:銷售主任 Martin Hopmann先生
 E-mail: martin.hopmann@vibrationmast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