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Francis_Kirk_a6042_0.jpg
英國Francis Kirk集團計畫將位於登頓的倉庫擴增一倍
收藏
2018-05-08

Francis Kirk集團為了投資位於登頓的全球供應經銷中心,正在當地興建新倉庫。這間由第五代家族經營的扣件事業在今年歡慶成立第150周年,它正在建造第二座倉庫,占地30萬平方英尺,可望將庫存量擴增一倍以上。它坐落在現有廠房(占地24萬平方英尺,建於2004年)的隔壁。該集團營業額在2017年底超過了7百萬歐元,期望新的倉庫將帶領集團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成長。



Francis Kirk集團供應的產業包括汽車、鐵路、石油、採礦、推土機,且擁有自家的「Philidas」自鎖螺帽。它是Holokrome和Unbrako這兩個大品牌的凹頭螺絲主要供應商,也是「Durlok」防震螺栓在歐洲的唯一供應商。它也有庫存Draper、Dormer、Gedore、Makita、Stanley等等頂級品牌的產品。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