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nderson_Manufacturing_a6043_0.jpg
瑞士Ferriere di Stabio併購美國Anderson Manufacturing
收藏
2018-05-08

在瑞士、法國、義大利、中國、巴西、墨西哥和美國皆有據點的金屬產品企業Ferriere di Stabio日前併購了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的扣件供應商Anderson Manufacturing。Ferriere di Stabio (FdS)是一家專門提供汽車產業和相關產業所需不鏽鋼、特殊合金和標準/非標準螺栓的歐洲領導製造大廠。併購Anderson的流程也已在今年四月初完成。

 

Ferriere di Stabio是一家大型聯合企業體的一部分,此企業體還包括金屬合金線材製造商Novametal SA和不鏽鋼棒材、線材和其他產品的領導製造商Cogne Acciai Speciali。

 

Anderson Manufacturing目前廠房達52,000平方英呎。除了汽車產業外,其還提供電子、醫療、家具、電池、家電、家用五金和五金產業用工程扣件和零組件。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