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ZYH_YIN_a5991_0.jpg
ZYH_YIN_a5991_0.jpg
ZYH_YIN_a5991_1.jpg
ZYH_YIN_a5991_2.jpg
ZYH_YIN_a5991_3.jpg
至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7供應商大會 (日本沖繩)
收藏
2018-03-26

2017年5月21 ~ 23日,身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傢俱木工螺絲製造商,至盈實業再創新舉,首次供應商大會選於鄰國日本舉行。一行共150人搭乘至盈專機前往日本沖繩島,進行為期3天緊鑼密鼓的議程。


至盈精心安排,希望每一位合作廠商能夠在離開工作崗位之餘,經由供應商大會活動,讓每位供應商夥伴可以更清楚了解至盈實業對於拓展版圖的企圖心,也藉此機會說明短中長期的營運藍圖及策略執行方針。另外,也透過分組討論進行更深入的雙向溝通與交流,讓彼此可以就未來的目標作更細部的討論出縝密的合作模式,以利在最迅速有效的時間內可以隨時作調整以因應國際客戶訂單變動的需求,攜手闖出更寬廣的企業藍海。


至盈董事長陳啟祥指出,「對自家的產品100%負責,是該公司一貫的理念。至盈志在提供最高品質的傢俱木工螺絲及最佳滿意度的服務。經由至盈的策動,統合各供應商一同製造生產量身訂製規格的最佳品質螺絲以迎合歐美重要客戶的產能需求,進而達到增加營業額的三贏局勢。」
總經理陳智元表示:「往後此類型的供應商大會將會定期舉行,希望透過每次的供應商大會與廠商做近距離的交流與分享,面對面聆聽廠商的聲音,好讓整個合作供應鏈上下串聯調整腳步,順應客戶的需求,創造最有效的產值。」


副總陳智中也表示:「目標策略必須落實執行,不能空呼口號。至盈所訂立的目標在所有員工以及供應商的共同努力之下將會是勢在必得的里程碑。」


至盈非常重視與夥伴間的合作關係,在這3天2夜的活動中,除了緊湊的議程以及交流外,也安排了「至盈絢麗沖繩海灘趴」。輕鬆愉快的海灘風主題晚宴特別邀請到當地國際級的樂團表演也舉辦了趣味的最佳服裝造型比賽。在一片歌聲及笑聲中,賓主盡歡也更拉近了彼此間的感情聯繫。經過了幾天的近距離相處,彼此間的默契更加深厚,在揮別美麗的沖繩島之際也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