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New_Plant_a5908_0.jpg
產能、設備同步升級 鈺強新廠2018年初即將落成
收藏
2018-01-11

台灣精密CNC零部件生產加工專家鈺強五金實業有限公司過去數十年來在全球精密CNC零部件客製化生產加工領域貢獻深獲全球廣大客戶肯定,在推動各式產業用零件升級的進程以及提升產品應用附加價值上扮演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因此在進入全新年度之際,鈺強為了進一步擴大製造產能、強化新產品開發腳步、優化前後端客戶服務以及提供員工更安全舒適友善的工作環境,全新規劃打造的現代化廠辦大樓將於2018年年初正式落成啟用。廣達1,100坪的新廠區將分為三層辦公大樓以及挑高兩層的製造加工廠,並將引進多套最新高階CNC加工製程和檢測設備,搭配具備豐富經驗的資深技術團隊,預期鈺強的年產能將可提升至少一倍,產品加工精度效度和品牌形象將因此再次獲得大幅度升級。

 

勇於投資 只想給客戶最好的!

鈺強曾再生董事長表示:「興建新廠的想法已有5-6年之久,從草圖設計規劃到實際發包興建都經過很縝密的安排,不只生產動線更為流暢,人員設備的配置調度也將更有效率,因為我們希望讓與我們長期合作的歐美客戶以及未來的潛在新客戶從接單、打樣討論、製造流程到最終品檢出貨都能充分感受到鈺強除產品品質和技術深獲業界肯定外,在整體製造環境也同樣盡心規劃,希望給合作夥伴一個嶄新的品牌形象並延伸盡到企業責任。以往舊廠的使用面積約200坪,但隨著客戶訂單日益增加,相關設備和場地早已不敷使用,在新廠落成後,我們的人員和設備將同步遷移至新廠,預期將可大幅增進我們的新產品開發能力和吸引來自更多不同產業的新客戶與鈺強洽詢合作。」

 

以高精度和優異品質見長  頻獲高階終端用戶採用

鈺強產品主打高精密度且耐用美觀,在歐美高端產業應用市場擁有不少死忠客戶群。在取得TS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後,近幾年也積極深入歐美汽車製造產業供應鏈,並透過T1/T2經銷商等管道,成功獲得BENZ、VOLVO和SCANIA等汽車大廠廣泛採用於旗下產品的引擎、變速箱、煞車等系統。據鈺強表示,甚至曾有客戶稱讚:「您的產品質感品質都相當好,看起來真的像珠寶一樣!」鈺強對產品品質完美程度的堅持由此可見。除了國外客戶自行下單外,鈺強也與許多歐美在台採購建立起緊密的合作管道。2015年和2017年更連續獲得瑞典Bufab集團頒發最佳技術獎,這對持續供應客戶高階精密零部件產品,卻能繼續保持零客訴紀錄的鈺強來說,可說實至名歸。

 

曾董表示: 「我們非常期待新廠能強化我們與這些長期客戶和新客戶的合作,並為公司帶來嶄新的企業形象。隨時代持續不斷進步,新廠的加入也能讓我們有更多能力空間去開發不同產業的客戶群。當前的汽車產業發展也逐步面臨轉型。作為領先企業,我們仍要不斷持續突破創新,才不失當初踏入這領域的初衷。」

 

採用日本CNC機台 精度效度兼顧

鈺強目前可產製CNC部件的材質包含白鐵、鐵、銅、鋁或合金鋼,其加工處理方式也大相逕庭,因此製程所使用的設備更加重要。看中日本機台能生產出產品的精密度和可靠度,目前鈺強舊廠已有30多台CNC精密加工機,遷移新廠後預計將持續引進日本最新CNC加工機台替客戶的產品品質滴水不漏做好把關。對歐美客戶的外銷接單上也會逐漸朝向更多元化可創造更高利潤的產業領域發展,像是電動車Tesla車用零件和台灣知名電子大廠所用組件,鈺強也都有參與生產。

 

曾董強調: 「客戶跟我們買的不單是產品,而是信任我們所能提供的品質和技術。鈺強在CNC生產上有高度彈性,能在客戶提交圖面時就知道客戶的產品需要應用在什麼領域,要怎麼生產才能最貼合客戶的需求,從開發階段就開始進行品質控管,不只產出的零部件公差能精準控制在正負0.003mm以內,也能協助客戶免除產品實際交貨使用後產生問題所導致高額賠償成本的風險,這就是我們的強項。除了來單客製化生產外,我們也能針對長期配合的客戶進行庫存生產。待新廠新機都到位後,我們也希望在未來多開發一些更有附加價值的產品,並加速產線自動化來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深化歐美高端市場 針對個別客戶客製化

時常到國外參展的鈺強,深知每位客戶的習性不同,因此在售前售後服務上更加小心翼翼,盡可能地滿足不同客人的要求。很多與鈺強合作的客戶從早期的少量下單,也慢慢地越買越多,合作長達十多年的不在少數,因為他們知道,訂單下給鈺強,品質有保障,而新廠的加入也讓他們對鈺強的製造能力更加放心。

 

談到投資新廠,曾董堅定地表示: 「成本會提高,但勢必要做。未來我們希望透過新廠的運作為鈺強持續創造溫和式的成長、開發出更多產品、找到更多歐美客戶,當然也能為公司員工提供一個更安全友善的工作環境,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獲利。」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