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IFI__a5824_0.png
歐洲扣件製造商協會(EIFI)2018會員大會將於克羅埃西亞Dubrovnik舉辦
收藏
2017-11-21

歐洲扣件製造商協會(EIFI)2017年會員大會於2017年5月18-21日在美麗的瑞典哥特堡群島馬斯特蘭德鎮舉辦。


會議於5月18日(四)在Marstrand Havshotell 飯店盛大展開,並舉辦歡迎晚宴。來自比利時、克羅埃西亞、法國、德國、英格蘭、義大利、荷蘭、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典的主要扣件製造企業負責人和代表踴躍出席並在愉快的氣氛中彼此相互交流,加上瑞典特殊晝長夜短的天色輝映之下顯得格外熱鬧。

 

第二天主要是會議為主,代表多國協會會員的EIFI也邀請了許多特別貴賓,像是美國工業扣件協會主席James Springer、巴西聖保羅扣件五金產業協會主席Fernando A. G. Martins、台灣扣件貿易協會理事長陳建宇先生(偕同會內代表陳俊男先生和林寶文先生)、歐洲扣件經銷商協會秘書長Alexander Kolodzik,上台報告EIFI會員深感興趣的相關市場最新動態趨勢。

 

另外也邀請來自Bulten SA的講師同時也是斯堪地那維亞汽車供應商協會總經理的Fredrik Sidahl針對未來移動性在針對汽車產業舉行的會議中發表有趣的演說。另外也邀請了知名企業家/作家/訓練家Magnus Helgesson來發表具啟發性的演說,主題為「如何成功」以及提倡企業人力資源的重要性。

 

最後,如同每年一樣,許多EIFI會員也在會議講台上發表報告,像是 the Automotive Group的主席 Paolo Pozzi,他報告了歐洲地緣政治的近況(英國脫歐、移民、川普效應、ISIS等),仔細分析汽車產業的發展趨勢,並表示到2017年年底全球汽車銷售由於幾乎每個國家(除俄羅斯和巴西)都有成長的動能,會比2016年增加6%,尤其是中歐和中國。


另一場有趣的演講是由協會執行委員會經理Stefan Beyer所主講,他向會員報告了去年他所領導的團隊達成哪些事項並報告全球/歐洲相關產業統計數據。


EIFI協會所屬一般扣件組主席Ramon Ceravalls則把重點放在報告歐洲的建築產業趨勢,該區產業似乎在加強復甦過程,此過程預計會持續平均2%的成長至2019年。

 

在哥特堡歷史悠久的英式「皇家單身俱樂部」所舉辦的晚宴,EIFI主席Karlsson和副主席Fontana和 Fuchs在現場眾多的掌聲和稱讚聲中頒發Robert Dicke獎給Stefan Beyer。

 

第三天則是哥特堡群島舟遊行程,讓參與者欣賞該處翠綠小島令人嘆為觀止的美妙景色。

 

下一場EIFI會員大會將由克羅埃西亞會員DIV Ltd 在美麗的Dubrovnik 小鎮舉辦,日期為2018年5月24-27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