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ough_Alum_a5825_0.jpg
日本日東精工開發與鋼製螺栓同樣高強度的「Tough Alum.」鋁製螺栓
收藏
2017-11-21
日本的汽車產業正在往減碳和自動車研發的方向加速前進,目前第一優先的課題就是車體的輕量化,日本螺絲製造商也期望做到螺栓的輕量化。有鑑於此,日東精工開發出了「Tough Alum.」高強度鋁製螺栓,它等同於鋼製螺栓的拉伸強度(420MPa以上)。
 
該產品使用強度高且不易發生應力腐蝕斷裂的6000系鋁材,經過熱處理後,張力強度可等同於鋼製螺栓。因此重量可以比鋼製螺栓減少三分之二,以支援顧客對產品輕量化的需求。此外,鋁表面的酸化皮膜能實現優異的耐蝕性能,與鋁製零件合併使用時能防止電蝕。將日東原創的「Flix」摩擦係數安定劑塗抹在該產品上,就能減緩鋁製品特有的磨傷的問題,只需透過低扭力就能實現軸力緊固。該產品已於11月開始販售,目標月產100萬支。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