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Five_Regions_a5813_0.jpg
Fastener_Conference_a5813_1.jpg
2017年五地域螺絲交流大會在日本札幌成功舉辦
收藏
2017-11-16

文 / 大磯義和

日本螺絲工業協會 專務理事

 

今年的五地域螺絲交流大會在10月19~20日於札幌市舉辦。此大會的內容主要包括了代表者會議以及交流晚餐會。

 

1. 代表者會議:

代表者會議是在10月19日舉辦,除了研擬交流大會的舉辦內容之外,還得出以下的共識。

(1) 下一次的交流大會決定將在中國舉辦。

(2) 主辦者須在大會召開的半年前,公佈大會的主題、內容、形式、規模以及參加人數,並一邊聽取各地區的意見一邊著手進行。

(3) 參加費用的負擔,這部分則由主辦者決定。

 

2. 交流晚餐會:

此次的交流晚會是在10月20日於札幌的王子飯店舉辦。參加人數共有121名,包括日本代表33名、台灣32名、香港15名、中國22名、韓國13名,以及6位口譯人員。首先由主辦者日本螺絲工業協會的會長椿省一郎先生開場主講,他提出了兩個提案:

(1) 加深協會彼此之間的相互理解;

(2) 增進參加者個人的交流。

 

接著他開始介紹日本螺絲工業協會的活動。緊接著,各地區的參加者被分到各桌就坐,直接面對面交換名片、自我介紹以及介紹自己的公司。雖然有幾桌的參加者因為語言的隔閡所以不甚熱絡,但首次的交流嘗試讓彼此之間獲得了一定程度的理解。 

 
Save and share
 
 
2018-01-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