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雙喜臨門- 恭賀順承企業有限公司越南新廠落成&歡慶40周年
收藏
2017-09-14

/惠達 謝旻孜

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歡慶40周年,今年的一大里程碑即是越南廠Viet-Screw Company越南螺絲股份有限公司的完工。該廠於近期完工,並在八月初開始進行生產。

順承海外廠介紹

地區

馬來西亞

印尼

越南

中國浙江平湖

廠名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Company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面積

9,000平方米

9,000平方米

32,000平方米

20,000平方米

設備

40套打頭機

4台成型機

50套打頭機

2台成型機

60套打頭機

15套打頭機

10台成型機

月產量

180-200噸

200-250噸

600噸

1,000噸

產出品

以不鏽鋼(A2、A4、410 SS)、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自攻螺絲、機械螺絲

以不鏽鋼(A2、A4、410 SS)、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自攻螺絲、機械螺絲

以碳鋼、小螺絲為主

鑽尾螺絲、纖維板釘、乾牆螺絲、鏈帶螺絲、自攻螺絲、水泥螺絲

馬車螺絲(carriage bolt/DIN 603)、六角頭螺絲、凸緣螺栓、機器螺絲

產品直徑

M2.5-M12

M2.5-M8

M2.5-M8

M2.5-M20

長度

4mm-150mm

4mm-150mm

12mm-250mm

6mm-300mm

每一間海外廠皆生產標準品、特殊品,包裝皆可提供散裝及小包裝,從抽線、打頭、搓牙、熱處理、電鍍、品檢到包裝都是一條龍的生產過程。公司當初在每一次跨國設廠的考量上,都有不同的時空背景以及原因。此外,順承在台灣還有投資晴岡(Sunny Hill)生產碳鋼螺絲,以鑽尾螺絲、攻牙螺絲、纖維板螺釘等小螺絲為主,月產能約500~600噸。另外也有參與璟豐/泰國泰螺(JingFong/Thailock Fastener)的投資,生產防鬆螺帽(locking nut),並以尼龍防鬆螺帽(nylon locking nut)與焊接螺帽(welding nut) 為主。

 

順承公司目前的銷售市場約有將近85%在歐美,其餘是遍佈在日本、中南美洲、中東及紐澳。顏董事長表示,在大環境激烈競爭之下,最重要的是要能夠保持公司在產業中的穩定成長。公司成立40年來,可說是相當穩定,平穩地度過每個年頭。

 

順承是以貿易起家,先後投資設立海內外工廠。順承所強調的穩定包括與供應商之間的穩定、與客戶之間的穩定以及與公司內部同事之間的穩定。順承與許多主要的供應商和客戶都配合了二、三十年以上,內部的員工也有二、三十年以上的資歷,因此能長期提供穩定的好品質、具競爭力的價格以及穩定且好的服務。

 

國際局勢動盪不安,正值局面不穩之時,保護主義也跟著抬頭,然而,顏董事長認為保護主義對扣件業的影響尚相對較小。以現階段而言,對扣件業影響最大的是供過於求的問題。在競爭之下,相對地利潤就會變差。順承公司一路走來已經過了整整40個年頭,公司一再強調的就是「穩定發展」,也期望提升品質,往更有附加價值的產品方向去努力。公司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提供好的產品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好的服務,以創造客戶與順承之間的互惠與雙贏。感謝大家對於順承公司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期勉開創更好的未來。

 

聯絡Email: service@linkwell.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