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now_Phipps_a5540_0.jpg
Snow Phipps資產公司併購Ideal-Tridon公司
收藏
2017-08-08

Snow Phipps集團宣布完成併購Ideal Tridon Holdings, Inc.公司,交易的細節並未公布。Ideal-Tridon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製造用於工業、重型應用、海洋和汽車業的不鏽鋼蝸桿、特殊夾具、聯軸器。


Snow Phipps集團表示:「Ideal-Tridon公司是一個領先市場的平台,擁有長年的管理團隊可提供頂級的產品給OEM廠和經銷商顧客。我們期許善用該公司的好名聲以及主導市場的地位來持續打造事業。」Snow Phipps集團將會與最高執行長Michael Reese先生主導的Ideal-Tridon公司現有管理團隊結盟。Snow Phipps集團的營業夥伴Jay Twombly先生將成為Ideal-Tridon公司委員會的非執行主席。Michael Reese先生表示:「Snow Phipps集團正把相關的經驗帶進我們的事業中,我們相信這會幫助我們帶動豐厚的成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