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Doxsteel_Fasteners_Embrittlement_a5541_0.png
美國Doxsteel Fasteners使用鎳鈷合金塗層ASTM B994抵禦氫脆和腐蝕問題
收藏
2017-08-08

一旦扣件因為腐蝕卡死,往往需要使用危險的熱栓合來更換螺栓。Doxsteel fasteners已經設計出在每道螺紋上鍍上均勻鎳鈷合金塗層的方式來抵抗鏽蝕。Doxsteel加工法的主要優點是整支部件都經過電鍍。之前若使用烤漆或噴塗螺帽,鍍層會不足,尤其是在螺帽內的螺紋區域。因此當部件暴露在嚴苛環境時,這個弱點會導致腐蝕和卡死,降低扣件完整度。電鍍過程在測試和清洗後可以獲得掌控,Doxsteel螺帽和螺栓被浸在鎳鈷合金中,部件被導電,電解作用吸引合金,確保受電鍍扣件表面有均勻的電鍍層。此外,鎳鈷合金塗層ASTM B994如同對氫脆問題的一個屏障。 具備較長的扣件壽命和100%的可追溯性,Doxsteel Fasteners提供一項保證,保證5年內不會卡死。平均可能的扣件壽命為21年。時間一久,投資報酬率可以在扣件壽命和因為不需使用昂貴且無法預測所需時間和金錢的熱栓合中所實現。

 

從生產到出貨的每一個步驟都被更加效率化並加以研究來確保部件能達到其宣稱世界最聰明螺栓」的效果。對於想要採購符合API 20E標準螺栓的客戶來說,所有Doxsteel扣件都符合API 20E 標準和ASTM規格。

 
Save and share
 
 
2017-08-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