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ovaria_Group_Purchase_a5455_0.png
美國Novaria集團完成收購Space-Lok公司
收藏
2017-06-29
Novaria集團宣布併購了航太產業的領導者Space-Lok, Inc.公司。Space-Lok公司將會被納入Novaria Fastening Systems這個扣件部門的旗下。此扣件部門網羅了在全美供應給航太製造商的航太扣件供應商。

Space-Lok公司專門設計、研發、製造高品質內外螺紋扣件和零件給航太涵蓋的所有產業。它的總部位於洛杉磯地區,設施涵蓋完整的高端製造設備和先進的測試實驗室,且製造設施囊括了CNC車工、冷熱鍛、滾絲、研磨,EDM車工、攻螺紋、工具產製。

Novaria集團執行副總Earl Larkin先生表示:「Novaria集團的扣件部門透過事業的成長和策略性的併購見證了指數倍率的增長。Space-Lok公司會保持在此成長的軌道上並繼續保有現有的團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