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anoSteel_Tool_Steel_a5456_0.jpg
美國NanoSteel公司推出可3D列印的工具專用鋼,扣件產業樂見其成
收藏
2017-06-29

NanoSteel公司是奈米結構鋼材的領頭羊,該公司宣布推出「BLDRmetal™ L-40」,它是一種表面硬化的鋼粉,擁有高硬度和高韌性(表面硬度大於70HRC;核心延展性增加10%),且可用標準的商用設備列印出來。它的設計是要用在工具、模具、軸承和齒輪上。

透過列印出8英吋的滾絲模具,就能展現BLDRmetal™ L-40的機能。美國Perfect Lock Bolt America公司是北美唯一的雙螺紋扣件製造商,該公司的董事長兼最高執行長Mark Doll先生表示:「我們用了幾乎所有的原料組合和傳統的CNC車工程序來嘗試製造雙螺紋模具,但沒有一樣能夠切削或研磨出複雜的雙螺紋幾何結構。NanoSteel公司的解決方案正是我們在尋找的,包括優異的表面加工效果、彈性和模具壽命最大化所需的強度和硬度。這是扣件業樂見且歡迎的科技革新。我們很滿意我們的測試的結果,並準備在今年開始用來生產產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