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lgin_Fastener_Transitions_a5252_0.png
美國Elgin Fastener集團旗下兩座工廠通過新版ISO 9001:2015認證
收藏
2017-03-13
美國Elgin Fastener集團(EFG)日前驕傲地宣布旗下兩座工廠Holbrook Manufacturing和Ohio Rod Products已經成功從通過ISO 9001:2008的認證晉升至通過ISO 9001:2015認證。
 
ISO 9001是廣受全球認可的品質管理標準且協助組織達到客戶的要求和需要。在ISO 9001:2015的認證過程中,Holbrook Manufacturing和Ohio Rod Products積極投入業務流程和產品品質環境的稽核。
 
Elgin Fastener集團執行長Brian Nadel表示:「透過達到這個認證水準,我們持續展現我們的能力和責任來有效和有效率地的維持品質管理系統並持續進行改善。」
 
EFG其他工廠在接下來12個月內也會進行同樣的步驟,以進行認證升級。
 
EFG是Audax集團投資的投資組合公司,旗下有8個領導品牌,可進行熱鍛、開合模冷成型和線成型產品。Elgin Fastener集團(EFG)是精密關鍵系統緊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
 
 
Save and share
 
 
2017-03-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