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163_0.jpg
a5163_0.jpg
a5163_1.jpg
a5163_2.jpg
長晉盛金屬 以快速交期、高品質拉帽征服歐洲
收藏
2017-02-06
自1990年成立以來,長晉盛金屬有限公司將熱情全數投注於拉帽的生產與研發,由年產量500萬/pcs發展至目前年產量達到2億/pcs。另外,長晉盛亦於2007年導入ISO9001,並在2011年10月取得 ISO TS16949 認證。目前公司產品大多銷往歐洲各工業大國,由於擁有超過120台精密專用機台,能夠達到高品質、客製化、快速靈活、準確交期,長晉盛產品早已獲各大車廠青睞,堪為歐美市場的常勝軍。陳銀棟董事長透露,公司年年成長秘訣無他,「專注投入」是全公司奉為圭臬的不二法門。
少量多樣的優勢 不遺餘力的研發精神
談及當初為何專注於單一品項的開發,陳董事長表示,由於創業初期因緣際會,通過美國AVK技術總工程師的考驗,熟知拉帽的使用方法以及未來發展,便卯足全力投入開發,長晉盛所使用的原料除擁有最佳防鏽與耐腐蝕特性的白鐵不鏽鋼材(316)外,也提供他種STANLESS STEEL(302、304) 原料與鐵、鋁(5056)、銅(260)等,完全依據客戶需求而使用,達到成熟的客製化水準。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陳董事長隨手拿起一顆拉帽樣品,自信地說道:「長晉盛的拉帽,從用料開始,到製程、全檢、出貨,每個步驟都有一套『眉角』,工廠師傅的專業更是我們的驕傲。」目前擁有三個廠區的長晉盛,廠內亦有自動化檢測機、包裝機、出貨倉儲、檢測設備來因應買主所需,展望此次司徒加特扣件展,陳董事長希望能夠吸引專業買家、歐洲各工業國家大廠之目光。

正視螺絲業界現況 產關學應共同努力突破瓶頸
有感於大陸低價扣件削價競爭,陳董事長表示,台灣拉帽產業目前面臨成本過高、人才難覓等等斷層,過度依賴外籍勞工,更造成上一代累積的技術、經驗無法落地生根,他建議中鋼、政府機構應該結合各技職學校,辦理研習會、講座…等。
目前長晉盛產品以銷售到歐美國家為大宗,超過40%的拉帽產品出口至德國,陳董事長也表示,由於產品單價較高,不太容易受歐盟傾銷稅波動之影響。未來除汽車市場外,長晉盛更放眼於3C、建築、高級遊艇以及醫療等多角化領域,讓我們引頸期盼拉帽界的領頭羊,在司徒加特展場大放異彩!
 
 
Save and share
 
文/惠達 李家駿